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01招标公告 > 郑州市惠济区教育局网络中心等保测评产品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郑州市惠济区教育局网络中心等保测评产品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0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01
截止日期:2021.04.15
招标代理: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郑州市惠济区(huiji)/采购公告
关键词: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郑州市惠济区教育局网络中心等保测评产品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凭企业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点击“交易主体登陆”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磋商文件及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4月1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郑惠财竞争性磋商〔2021〕024号
2、项目名称:郑州市惠济区教育局网络中心等保测评产品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920,000.00元
最高限价:92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郑惠财竞争性磋商(2021)024号 郑州市惠济区教育局网络中心等保测评产品采购项目 920000 92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分包情况及采购内容:本项目划分为一个包段,具体内容如下:
WAF、日志审计系统、堡垒机、漏洞扫描、威胁检测、服务器边界防火墙、服务器交换机、系统集成、二级测评产品采购(具体依据磋商文件内容)
5.2 供货及安装期:合同签订后 20 日历天;
5.3 质量要求:满足采购人需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
5.4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已落实。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 20 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设立许可(供应商可以是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非企业性质的供应商可不提供营业执照但应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如供应商为事业单位,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如供应商为其他组织或服务机构,须提供执业许可或设立许可证等证明文件。);
(2)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2021年成立的企业可提供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2020年6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纳税和社保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须出具有效的证明文件。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且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2.供应商须具备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的能力,并在过去三年没有因货物问题发生任何诉讼或纠纷,投标人自行出具声明函;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查询结果证明,查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后。
3.4.单位负责人***
***
1.时间:2021年04月02日 至 2021年04月09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凭企业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点击“交易主体登陆”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磋商文件及资料。
3.方式:网上下载,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可能无法上传,其投标将被拒绝。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0371-96596。(详见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信安CA开通数字证书在线办理的通知)公告)技术支持咨询电话:***
***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4月1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B区第十四开标室(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前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各供应商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响应文件时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现场解密工作。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4月1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B区第十四开标室(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惠济区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4月02日至2021年04月07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市惠济区教育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