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01招标公告 > 哈尔滨市平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抽样检测服务竞争性磋商

哈尔滨市平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抽样检测服务竞争性磋商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01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食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01
截止日期:2021.04.13
招标代理:黑龙江惟致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项目概况 ********场监督管理局****年食品抽样检测服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东大直街***号***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P-JCF 项目名称:********场监
关键词: 食品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哈尔滨市平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抽样检测服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124号401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4月13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2021008-P-JCF

项目名称:哈尔滨市平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抽样检测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8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1:食用农产品

用途:检测服务          

数量:300批次

预算金额:260000.00元人民币

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部分

包2:普通食品(一)

用途:检测服务          

数量:145批次

预算金额: 220000.00元人民币

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部分

包3:普通食品(二)

用途:检测服务          

数量:145批次

预算金额: 220000.00元人民币

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部分

包4:保健食品

用途:检测服务          

数量:60批次

预算金额: 150000.00元人民币

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部分

注:本项目共包,供应商必须整包报价,不允许兼中。

合同履行期限:3年,采取“1+1+1”(1年+1年+1年)模式,即服务合同每年签订一次,合同期满,考核通过后,方可签订下一年的合同。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同类项目的经营资质和能力。

3、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备案合格。

4、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评审现场查询供应商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含公告发布当日)前三年内的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5、供应商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6、供应商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如为信息系统采购项目,供应商不得为该整体项目或其中分项目前期工作提供过设计、编制、管理等服务的法人及附属单位。

8、单位负责人***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须具有CMA(或CMAF)认证,且证书合法有效。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至 2021年04月09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124号401室

方式: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可以按照本公告要求,根据企业资质和承担项目的实际能力,自由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124号6楼开标大厅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124号401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交付使用时间:在抽样产品送至实验室后20天内,出具并送达检测报告(按检测批次分别出具)和检测结果分析报告。

2、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资金性质:预算资金 

4、付款方式:按照合同约定。

5、疫情防控期内,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最大可能减少公众场所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参与本项目的每个供应商只允许1人参加(身体健康的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进入招投标活动现场及评审现场人员都应当自行佩戴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出示龙江健康码(绿色)后方可进入,并配合采购代理机构进行相关防疫登记检查,否则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及评审活动。

6.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哈尔滨市平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黑龙江惟致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