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31招标公告 > JJFS2021GK034环卫处2021年电动车蓄电池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的公告

JJFS2021GK034环卫处2021年电动车蓄电池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的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3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电动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31
截止日期:2021.04.23
招标代理:江苏中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JJFS****GK***环卫处****年电动车蓄电池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的公告 项目概况 ************受****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委托对 环卫处****年电动车蓄电池采购项目 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政府采购。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在“***公共**交易网-**站”(/jjweb//template/d
关键词: 电动车
 
招标公告正文
JJFS2021GK034环卫处2021年电动车蓄电池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的公告

项目概况

江苏中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靖江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委托对 环卫处2021年电动车蓄电池采购项目 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政府采购。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在“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靖江站”(/jjweb//template/default/images/dot11.gif,下同)和“泰州市政府采购网-靖江站”(www.jingjiang.gov.cn/jjzfcg/,下同)。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供应商应在“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靖江站”登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或“公共资源会员平台”专栏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4月23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JFS2021GK034

项目名称:环卫处2021年电动车蓄电池采购项目

项目预算:30万元。

最高限价:30万元。

采购需求: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预算

技术参数

1

环卫处电动车蓄电池

1批

30万元

详见第十二章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供应商有效的法人、社会组织或团体、协会及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中必须包含相关的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等证明文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文件递交当月或前3个月任一月份的依法缴纳税收完税凭证复印件(如为依法免税的提供免税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供应商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或“信用江苏(http://www.jscredit.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同网站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存在差异的,以“信用中国”公布的信息为准);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采购项目执行扶持中小企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和节能环保等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注:①小微企业以供应商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供应商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为判定标准,监狱企业须供应商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以上政策不重复享受。

②中标供应商为小微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采购人或者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将随中标结果同时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接受社会监督。

③供应商提供的《中小企业声明函》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与事实不符的,依照《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供应商需在“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靖江站”完善企业信息库内相关资料,方可下载采购文件。

(1)完善企业信息库流程:

①登录“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靖江站”公共资源会员平台注册、完善政府采购投标企业会员企业信息库(供应商类)并上传资料(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诚信投标承诺书(格式见网站下载专区)和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代表委托书及(格式见网站下载专区)受托人身份证等)。平台统一技术服务: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特别提醒:为规范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行为,请各政府采购供应商务必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办理政府采购CA证书申领,并学习掌握CA管理操作,已办理CA锁的单位,可自行修改用户类型,具体操作问题可点击平台小助手,以免影响参加政府采购投标。

(2)投标单位使用CA锁登录“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靖江站”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选择本项目,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自2021年03月31日至2021年04月08日止。

(4)没有进行网上报名的的供应商,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04月23日14时00分。

2、地点:靖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靖江市政务服务中心3楼)开标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自2021年03月31日至2021年04月08日止。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不需递交投标保证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靖江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地    址:靖江市江平路172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中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靖江市滨江国际商务中心B座7楼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1330143577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