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31招标公告 > 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2021年分散农户生活污水治理EPC项目总承包四标段资格后审公告

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2021年分散农户生活污水治理EPC项目总承包四标段资格后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3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31
招标代理: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项目编号 B**************** 项目名称 ******东社镇****年分散农户生活污水治理EPC项目总承包 标段编号 B********************** 标段名称 ******东社镇****年分散农户生活污水治理EPC项目总承包—四标段 工程类型 施工 ******东社镇*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B3206120307000546 项目名称 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2021年分散农户生活污水治理EPC项目总承包
标段编号 B3206120307000546001004 标段名称 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2021年分散农户生活污水治理EPC项目总承包—四标段
工程类型 施工    

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2021年分散农户生活污水治理EPC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2021年分散农户生活污水治理EPC项目已由经南通市通州区行政审批局以通行审投审[2021]3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镇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70%+3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总承包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贵单位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东社镇东平村、横马村、苴西村、香台村、五甲苴居、东社居、平和村、严北村、福利村、香台村、陈墩村、唐洪村及兴隆灶村。

2.1.2建设规模:主要是对村居的生活污水(卫生间排水、厨房洗涤排水、庭院洗涤排水)进行未纳管污染源纳管改造,具体详见分散农户污水治理实施方案。

2.1.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四个标段:

一标段:东平村200户、横马村200户、苴西村80户、五甲苴居60户。

二标段:东社居100户、平和村200户、严北村210户。

三标段:福利村200户、香台村150户。

四标段:陈墩村100户、唐洪村200户、兴隆灶村100户。

注:投标单位可以四个标段同时投标,也可以选择其中某个标段投标,但只允许中其中一个标段,开标及中标顺序为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已中标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参与余下标段的评审但不得中标。经济标的评标办法每个标段单独抽取。

2.1.3合同估算价:一标段378万元、二标段357万元、三标段245万元、四标段280万元。

2.1.4工期要求(单个标段):工期要求:140日历天。设计开工日期:2021年5月6日,施工开工日期:2021年6月6日,工程竣工日期:2021年9月28日。

2.1.5 其他: 质量要求:①施工图设计质量必须达到国家及地方关于市政工程或相关工程设计深度的要求,并须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和批准。②工程所有物资(设备、构配件等)采购质量需符合国家及地方有关标准规范的要求,合格率达到 100%。③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和国家及地方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和地方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2招标范围: 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2021年分散农户生活污水治理EPC项目,主要项目内容未能中标人提供项目勘察、设计、建设服务。投标人须对项目范围内的情况进行现场勘探,预估项目实施存在的各种风险或不可预见因素,招标人对提供相关资料的准确性不承担责任。项目合同内管网、构筑物、设备等发生损坏、更换,应由中标人自行承担相关费用。图纸区域内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绘制、相关勘察及施工过程的现场配合等后续设计服务;招标范围内的所有施工、采购、竣工验收、保修、项目移交工作等,具体以招标人的需求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且申请人同时具备①、②资质,接受①、②资质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牵头单位为施工总承包单位),如采用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①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②施工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 拟选派总承包项目负责人***

(1)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职。

(3)总承包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3 投标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3.3.1自2019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和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3.3.2自2019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总承包项目经理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3.3.3自2019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3.4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即:投标人可组

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为施工单位,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超过两家。申请人为联合体的,其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与其他单位组建新的联合体申请人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1年3月31日17时30分至2021年4月30日9时3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JSZB/)、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antong.gov.cn/);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4.4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标段(招标通或银行电子保函或保险电子保函方式缴纳,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招标文件)。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9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发布。

9. 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及电话

投诉受理的机构:南通市通州区行政审批局

电话:***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

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

地  址:

通州区龙盛大道555号三楼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话:

***

电  话:

1386281122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