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31招标公告 >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城口分公司劳务外包采购项目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城口分公司劳务外包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31 标签: 重庆市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31
截止日期:2021.04.27
招标业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招标代理: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司**分公司劳务外包采购项目 开标日期:****-**-** 发布日期:****-**-** 招标代理:**************分公司 招标类型:其他 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司**分公司劳务外包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司**分公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城口分公司劳务外包采购项目

开标日期:2021-05-27  发布日期:2021-03-31

招标代理: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招标类型:其他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城口分公司劳务外包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城口分公司劳务外包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城口分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城口分公司劳务外包采购项目。

2.2 招标内容: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城口分公司劳务外包,根据局(分公司)业务工作需要,确定食堂工作人员2名,保洁员1名,公务车驾驶员1名,门卫2名,物流配送人员5名。

2.3 服务区域: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城口分公司。

2.4项目金额:约64.8万元/年(含税)。

2.5服务期限:3年,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签订正式合同以一年为一个合同期限,合同期限届满,由招标人对服务单位服务质量开展评价,服务质量评价分90分以上的,在招标服务期限内续约;若供应商评价不合格则取消其继续服务资格,重新进行公开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营业执照具有劳务派遣或劳务外包服务等与本招标内容相关的经营范围。

3.3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2018年1月1日至今无下列情形之一:

①没有发生重大的安全事故,没有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②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没有无故弃标的不良记录;

③没有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良供应商名单)信息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没有被列为失信惩戒对象;

④投标截止前三年内投标人单位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3.4被列入烟草行业不良供应商名单或在禁入期限的投标人,应当回避本次项目投标(以招标人提供的名单为准)。

3.5投标人若为分支机构的,必须取得总公司的授权书;总公司仅能授权一家分支机构进行投标,且发出授权后总公司不得与分支机构一同参与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2141日至202148,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公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复印件(所提供的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在招标代理公司处报名。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缴纳,售后不退。

4.3本次招标接受远程报名,采用此方法报名的投标人须将4.1项中要求提交的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后彩色扫描发至报名邮箱466946591@qq.com,并在邮件中写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投标单位统一信用代码、联系人、手机号以及联系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 4月27日9时30分—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时间:2021年4月2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市渝北区金通大道9号拓邦大厦A栋10楼)。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投标。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城口分公司

    地  址:城口县南大街23号

联系人***

电  话:59225369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金通大道9号托邦大厦A栋10楼   

联   系   人:张老师

电        话:17830789127/023-67031661

 

 

2021年4月1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