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31招标公告 > 中国移动河南公司郑州分公司关于郑州飞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移动工业互联网云化合作伙伴引入项目(二次)采购公告

中国移动河南公司郑州分公司关于郑州飞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移动工业互联网云化合作伙伴引入项目(二次)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3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31
招标代理: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郑州市
内 容:本项目为中国移动**公司**分公司关于**飞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移动工业互联网云化**伙伴引入项目(二次)(采购代理编号:**-**-**D-****-D-B*****C**),比选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项目资金由比选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
 
招标公告正文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河南公司郑州分公司关于郑州飞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移动工业互联网云化合作伙伴引入项目(二次)(采购代理编号:03-06-04D-2021-D-B02408C01),比选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比选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参加。
一、采购说明

1.1 项目编号:HAYD20210000077

1.2 项目名称:中国移动河南公司郑州分公司关于郑州飞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移动工业互联网云化合作伙伴引入项目(二次)

1.3 采购内容:建设内容为外星舱大数据云平台管理中心、云主机、系统集成服务等,详见技术规范书。项目预算含税15.48万元。

1.4 项目地点:河南省。

1.5 工期:20日历天。

1.6 合同有效期:1年。

1.7 选包划分及份额分配:不划分选包,选取1家中选人,份额分配100%。

1.8 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含税15.48万元。应答人应答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1.9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单位自筹,已落实到位。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校园及政企业务合作协议 1.000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2 资格要求:

2.2.1供应商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或法人分支机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覆盖本项目相关服务范围;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已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同一总公司下多家分支机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应答;分支机构应答的,须提供总公司设立分公司的证明文件。

2.2.2供应商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如注册资金为非人民币的其他货币,以开选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计算所得出的人民币金额为准。

2.2.3供应商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2.4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1月1日以来签订的累计金额达到50万元的类似项目合同业绩,需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作为证明材料(合同关键页包括合同首页、项目名称、合同金额页、签章页、服务内容;如提供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结算合同或订单),原件备查。

2.2.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2.2.6供应商不得存在情形:

(1)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者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者安全问题的;

(6)为本比选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7)与本比选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8)与本比选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9)与本比选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2.7单位负责人***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应答文件的递交

3.1本项目发放电子版比选文件。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2021年03月31日17时00分至2021年04月0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将附件申请登记表发送至代理机构联系人***

3.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贰佰元(¥200元)整,售后不退。已发送材料并申请购买比选文件的应答人,请通过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支付标书费,详细操作可见公告附件《附件 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购标方式指引》,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3.3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应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4月12日09时30分,地点为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11号郑州移动公司办公楼3楼315会议室,应答人在截止时间前可选择直接送达或邮寄方式送达,邮寄方式送达应以比选人实际收到时间为准。逾期送达的应答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3.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应答文件,为无效应答,采购人不予受理。采购人有权对应答人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核实,如果发现应答人提供虚假信息,将追究提供虚假信息的责任。
***
五、联系方式***

比 选 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比选人地址:***

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联系人1:杨青保    电话:***

联系人2:侯晋丽    电话:***

电子邮件***
***
七、附加项

7.1申请人参加本项目应邮件提交下述材料(提供材料完毕后,方可购买本项目比选文件)。

7.2鉴于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提供材料通过并不等同于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将由评审委员会负责,各单位应仔细阅读资格条件并对自己提交资料的有效性和真实性负责。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3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