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31招标公告 >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双鸭山支队教导队靶山维修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双鸭山支队教导队靶山维修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31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双鸭山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31
截止日期:2021.04.21
招标代理:中达同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双鸭山
内 容:公告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支队教导队靶山维修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ZZB****-***)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支队教导队靶山维修加固工程(招标项目编号:TZZB****-***),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双鸭山支队教导队靶山维修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ZZB2021-03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双鸭山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双鸭山支队教导队靶山维修加固工程(招标项目编号:TZZB2021-03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双鸭山支队。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1项目名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双鸭山支队教导队靶山维修加固工程; 2.2建设地点: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双鸭山支队教导队; 2.3建设内容:排水沟、挡土墙等; 2.4招标控制价:590030.71元; 2.5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40日历天内完成; 2.6质量标准:达到合格标准; 2.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 2.8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建造师及以上注册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项目经理为本单位在职人员。
3.4项目管理人员配备:项目经理1人、施工员1人(提供岗位证书)、质量员1人(提供岗位证书)、安全员1人(提供安全考核合格证书)。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6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4月01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4月08日15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4.1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须在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4月8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9:00时至15:00时,由授权委托人携带授权书(注明项目名称、编号及事宜)、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须为拟投入到本项目的建造师)、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开户行证明材料及拟投入到本项目的项目管理人员相关证件到中达同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外滩1898A4栋2单元1101)现场获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4月21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现场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04月21日09时30分,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外滩1898A4栋2单元1101。 5.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4月21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6.1开标时间为2021年04月21日09时30分。 6.2开标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外滩1898A4栋2单元1101。

七、其他公告内容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7.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

7.2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答疑。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ljggzyjyw.gov.cn)上发布。

9.其他

  9.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对项目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近3年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Index)查询结果为准,如果有行贿记录,其投标将被否决。

9.2潜在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项目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双鸭山支队内部监督。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双鸭山支队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达同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