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31招标公告 > 鹤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干部大学(外墙干挂石材)

鹤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干部大学(外墙干挂石材)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3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活动中心招标 大学招标 石材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31
截止日期:2021.04.21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干部大学(外墙干挂石材)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GZB-****-***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干部大学(外墙干挂石材)已由***发展改革委员会以鹤发改投资[****]***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机关事务管理局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
关键词: 活动中心 大学 石材
 
招标公告正文

鹤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干部大学(外墙干挂石材)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GZB-2021-02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鹤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干部大学(外墙干挂石材)已由鹤壁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以鹤发改投资[2019]210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外墙干挂石材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鹤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干部大学建筑面积为15340平米,本次招标主要为该建筑物的外墙干挂石材的材料采购与施工,以满足实际需要。

2.2  建设地点:鹤壁市淇滨区湘江路以南、漓江路以北、华夏南路东侧;

2.3  资金来源:财政投资

2.4  本工程总投资:8980.7万元,本次招标约517万元;

2.5  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6  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标示的全部内容

2.7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8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验收标准,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建筑幕墙工程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近年来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年度财务报表,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已成立年份至今的年度财务报表;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已成立至今的每月财务报表。  

3.3  信誉要求:至本工程招标公告发布后投标人网上截图时,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的“失信惩戒”记录(提供网站查询信息截图);投标单位未被列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中的“黑名单”和“失信惩戒”记录(提供网站查询信息截图)。注:以上网站被记录的信息是指在公开期限内且与建筑活动有关的信息。

3.4  项目经理资格: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前120天内,有在其他工程项目上担任项目经理任职变更事项的应在投标文件中说明,并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相关证明材料)。

3.5  其他要求:必须出具委托代理人和拟派项目经理及项目管理人员,在本单位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提供加盖社会保障主管部门公章的证明或社保参保网页查询截图)。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1年03月31日至2021年 04 月 08 日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具体按照“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http://ggzy.hebi.gov.cn/tpfront/”文档下载的相关说明。

4.2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延期、暂停等情况,招标人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且不需要潜在投标人确认;当招标文件的澄清、补充、修改等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公告为准,各投标人须下载招标文件和最新的答疑文件,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潜在投标人未能及时查看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5. 投标文件的上传

5.1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04  21  9  30 分,远程开标会地点为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第  开标室。

5.2  投标文件的上传方式:投标人应当在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 开标信息

6.1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

6.2  开标地点:投标人自行选择任意地点参加远程开标会。

6.3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不 见 面 开 标 大 厅 的 网 址 为

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SaaS2/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投标人无需到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和所有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在线签到,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

6.4  远程不见面开标的具体事宜请查阅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文档下载”专区的相关说明。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    址:鹤壁市淇滨区

联 系 人***

电    话:0392-3312751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建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118号1号楼

联 系 人***

电话:***

电子邮件***

9.鹤壁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线索举报电话:***

鹤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0392-3386025

鹤壁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0392-3315125

招标文件.pdf
招标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