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30招标公告 > 郑州局集团公司鹤壁东站进出站门楣灯箱广告媒体经营权招商公告(第二次)

郑州局集团公司鹤壁东站进出站门楣灯箱广告媒体经营权招商公告(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3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广告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30
截止日期:2021.04.12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招商编号:文化传媒*******号 ****铁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局集团公司管内站车广告媒体经营权,现对**局集团公司京广高铁**东站进出站门楣灯箱广告媒体经营权进行招商,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招商人 ****铁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商范围 此次招商项目为**东站进出站门楣灯箱(*个,*
关键词: 广告
 
招标公告正文

招商编号:文化传媒2021004号

河南中原铁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郑州局集团公司管内站车广告媒体经营权,现对郑州局集团公司京广高铁鹤壁东站进出站门楣灯箱广告媒体经营权进行招商,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1.招商人

河南中原铁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招商范围

此次招商项目为鹤壁东站进出站门楣灯箱(5个,52.2㎡)广告媒体经营权,媒体资源状态为已建成。

3.经营期限及付款方式

3.1经营期限:三个完整经营年度。

3.2付款方式:中商人须按年中商价的30%支付履约保证金。合同款按照“先支付,后使用”的原则,采用一年分4次付款,每3个月为一个付款周期的付款方式。

4.招商方式

本次招商采用设有招商底价的现场三轮竞价方式。

5.竞商人资格要求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广告经营资质、注册资金200万元及以上、有效存续且信誉良好的法人。

5.2须诚信守法经营,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违法等不良记录,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存在仍存续的行政处罚信息和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不存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信息等情况。

5.3曾与招商人有合作关系的企业,需要招商人财务部门出具的无欠款记录证明。

5.4竞商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与招商人没有任何相关事宜的纠纷,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没有竞商违规行为和合同履行违约行为,在2021年4月14日之前,竞商人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没有商业经营违约、违规等不良记录(包括但不限于拖欠广告经营权费用、保洁费、电费等合同中约定应交纳费用等行为)。

6.特别约定

如遇铁路系统包括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政策调整或要求,导致该媒体不能发布使用,双方可协商延期履约并签订补充协议。如协商不成,招商人将按实际广告发布时间结算收取广告发布费,并终止合同。

7.报名方式

7.1 竞商人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网上报名通过国铁招商平台(https://zs.95306.cn),现场报名地点为河南中原铁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209房间,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30日至2021年4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下午18:00。

7.2 网上成功报名的竞商人请于2021年3月30日至2021年4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到郑州市二七区保全街49号河南中原铁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209房间现场报名并领取《招商文件》(费用:免费),报名及领取《招商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下午18:00。

7.3 竞商人报名须出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委托书原件并递交上述资信证明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7.4 参与竞商的竞商人必须缴纳竞商保证金。本次招商竞商保证金为招商底价的20%。具体内容详见《招商文件》。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保全街49号河南中原铁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371-68320808;13526583048

 

 

 

河南中原铁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0日

s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