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30招标公告 > 荆门传媒中心食堂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荆门传媒中心食堂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30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30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九通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受**日报社、**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委托,对**传媒中心食堂外包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传媒中心食堂外包项目   二、管理费:投标人须向采购人缴纳管理费**万元/年。   三、承包期:三年   四、项目基本要
 
招标公告正文
湖北九通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受荆门日报社、荆门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委托,对荆门传媒中心食堂外包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荆门传媒中心食堂外包项目
  二、管理费:投标人须向采购人缴纳管理费12万元/年。
  三、承包期:三年
  四、项目基本要求:
  (一)本项目为单位内部食堂;
  (二)采购人负责提供食堂经营场地、厨房部分操作设备、餐具、食堂就餐桌椅等物品;
  (三)中标人须向采购人缴纳履约保证金20万元 ;
  (四)所有涉及荆门传媒中心食堂的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事项均由中标人负责,并须达到国家相关标准;
  (五)中标人须无条件服从采购人对其提供的食品安全、服务质量、食品质量、食品价格、环境卫生等各方面的监督和管理;
  (六)中标人在合同期间未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不得转租转包给他人经营;
  (七)在合同履行期内,中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停止营业,如中途终止合同,需向采购人提前60天提出书面申请;
  (八)合同期满或采购人组织的满意度测评连续三次达不到合格要求,合同即终止,中标人无条件退出经营,采购人重新对外招标。
  五、采购内容: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和相关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投标本项目前的三年内,其法定代表人和企业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6、书面承诺不得对外挂靠、合资和合营;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需包含本项目采购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三)投标人须具有专业餐饮服务经营、管理能力,持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四)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的经营中未出现过食品安全、食品卫生、消防安全责任事故的书面承诺;
  (五)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网络截图盖公章为准)。
  七、报名时间、地点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30日至2021年4月9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分(节假日除外)。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9日17:30。投标人报名后可到荆门市月亮湖路40号荆门日报行政大楼311室本公司办公地点领取磋商文件。
  (二)投标人需提供的资料:工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三年内无安全责任事故的书面承诺书、近三个月纳税证明材料和社保材料及满足公告“第六条”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的所有资料(复印件盖公章,所有资料胶装成册)。报名时法人代表需持法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报名,并在4月12日上午12:00之前,将一式13册纸质版投标文件及一式13份企业简介送到报名处。
  (三)投标人在领取磋商文件资料时,需向采购人缴纳1500元购买费。
  八、评审时间及地点:
  (一)如果报名企业超过20家,需进行资格预选; 通过资格预选的企业,由采购人在评审日前电话通知。
  (二)评审时间定于2021年4月13日9:30,在荆门市月亮湖路40号荆门日报社行政楼6楼601会议室进行。
  (三)凡预选入围企业,请提前到达会场,做好抽签及答疑等相关准备工作。
  九、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荆门日报社荆门晚报(纸质版)、荆门晚报微信公众号、荆门新闻网,荆门广播电视台荆彩网、云上荆门等媒体发布。
  十、注意事项
  (一)投标人在购买磋商文件时须仔细阅读投标资格要求。
  (二)投标人对自己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的真实性负责,无论何时,如发现投标人提供了虚假的资格证明材料,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招标文件》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并在相关网站上进行通报。
  (三)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本磋商文件的全部条文,对于磋商文件中存在的任何含糊、遗漏、相互矛盾之处,或是对于采购范围的界定和采购内容的要求不清楚,认为存在歧义的,投标人应按磋商文件规定向采购人寻求书面澄清;未提出澄清要求的,则认同为完全理解磋商文件要求并接受采购人可能作出的任何最终解释。
  (四)投标人应详细填写《报名书》,如招标活动发生变化,采购人将通过书面形式或经邮箱通知,若未收到回复,视为收悉,并默认通知内容。
  (五)公告期限:八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九通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蒋女士13135982333
湖北九通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