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30招标公告 > 赣州市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

赣州市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3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电梯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30
截止日期:2021.04.16
招标代理:中科经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赣建*直招字〔****〕第**号   ***肿瘤医院的***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已经赣*发改社会字〔****〕***号号批准建设,为便于工程顺利施工,现对***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的设
关键词: 安装工程 电梯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赣州市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赣建市直招字〔2021〕第11号

  赣州市肿瘤医院的赣州市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已经赣市发改社会字〔2019〕565号号批准建设,为便于工程顺利施工,现对赣州市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的设备供应、安装及服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赣州市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赣州市章贡区水东镇水东村虔东大道东北侧(水东组团SD06-01-07)。

(2)资金来源:市级财政资金、争取上级资金补助及自筹资金。

(3)投资额:设备采购及安装费总投资额约245万元。

三、招标内容及主要技术参数:赣州市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电梯数量共7台(含医用电梯3台,医用电梯兼消防电梯2台,医用电梯兼无障碍电梯2台),电梯的载重、额定速度等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一、电梯技术规格及要求(三)电梯名称、数量和主要技术参数。

四、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提供上述设备的制造商或由制造商授权的合法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均应分别满足以下要求:

1、制造商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有质量技术监督行政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具有曳引式客梯 C 级及以上、消防电梯 B 级及以上证书)【对于 2019 年 6 月 1 日(含)后已换证企业,根据其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及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按国家市场监管局“市监特设〔2019〕32 号”文件附件 1:“新旧生产单位许可项目对应表”及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公告〔2019 年第 3 号〕附件 1:特种设备生产单位许可目录,对其资质等级进行认证】;

(3)投标人必须具有质量技术监督行政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C 级及以上证书;

(4)必须在赣州市中心城区(包括章贡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蓉江新区、南康区和赣县区)范围内设有维保机构(工作站)或有委托授权的维保机构(工作站)和维修人员。

2、代理商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代理商必须提供所投电梯品牌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函原件和所投电梯品牌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

(3)必须提供制造商的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具有曳引式客梯 C 级及以上、消防电梯 B 级及以上证书、)【对于 2019 年 6 月 1 日(含)后已换证企业,根据其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及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按国家市场监管局“市监特设〔2019〕32 号”文件附件 1:“新旧生产单位许可项目对应表”及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公告〔2019 年第 3 号〕附件 1:特种设备生产单位许可目录,对其资质等级进行认证】;

(4)具有质量技术监督行政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C 级及以上证书;

(5)必须在赣州市中心城区(包括章贡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蓉江新区、南康区和赣县区)范围内设有维保机构(工作站)或有委托授权的维保机构 (工作站)和维修人员。

3、单位负责人***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时投标人应提供满足招标资格条件的证件资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具体以招标文件约定的为准。

七、同一投标人所投本项目中所有电梯只允许投一个品牌(每个品牌只允许一家投标人参与投标),否则拒绝此品牌的投标。

八、招标日程安排:

1、招标公告时间:2021年2月23日至 2021年4月15日。

2、下载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自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xsggzy.cn/web/)下载招标文件。

3、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4月16日上午 9:30,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详见当日场所安排告示牌),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4、开标时间及地点:2021年4月16日上午 9:30在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详见当日场所安排告示牌)。

九、其他事项:

1、有关本项目招标在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2、如因招标人资料等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s://www.jxsggzy.cn/web/)发布。

3、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工程招投标领域雇黑佣黑、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市招标办举报电话:0797-8390959,举报邮箱:gzzbtb@163.com;市住建局扫黑办举报电话:***

4、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建招〔2020〕 2 号文)文件规定。

十、联系人、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赣州市肿瘤医院

法 人 代 表: 黄兴伟

联   系  人:朱先生

联 系 电 话***

地       址:赣州市章贡区水东镇虎岗路花园前19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经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法 人 代  表:刘可

联   系   人:杨清

电        话: 18720122860

地        址:赣州市章贡区长岗路达芬奇国际中心10栋7楼

监 督 单  位:赣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监 督 电  话: 0797-8390959              

2021年2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