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30招标公告 > 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光热新材料安全评价验收服务询比(文件)采购公告

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光热新材料安全评价验收服务询比(文件)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3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30
截止日期:2021.04.09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全评价验收服务进行询比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光热新材料安全评价验收服务 *.*项目编号:M******************* *.*采购服务内容:***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全验收,编制建设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组
 
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全评价验收服务进行询比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光热新材料安全评价验收服务

    1.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042481

1.3采购服务内容: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全验收,编制建设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组织专家评审通过后在上级行政部门进行备案。

1.4 费用预算:约15万。

2.供应商相关资质要求

2.1 在国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2 具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乙级或以上资质。

2.3 2019年至今具有玻璃类安全验收业绩不少于3个,以合同签订日为准。

2.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电子注册

3.1 本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电子招标平台网址: www.zybtp.com

3.2 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尚未在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注册的,需先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证书认证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投标活动。

4.投标报名

4.1 满足本公告第2条单位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4月2日18时前(法定节假日除外)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平台直接报名。

报名时请上传符合资质要求的营业执照、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业绩等证明材料,否则审核不通过。

4.2 已报名的单位请登录中原招采网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按照“中原招采网招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及参加投标活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1年4月9日8:00。逾期递交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5.2评标地点:河南省安阳市中州路南段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会议室

5.3 评标时间:2021年4月9日8:30。

6. 投标保证金

6.1 投标人递交2000元作为投标保证金,并作为其投标的一部分,投标保证金有效期与投标有效期一致。形式:银行转帐、银行电汇(均需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汇出)。使用银行转帐形式的,于投标截时间前通过投标人基本账户将款项一次性足额递交、并成功绑定,以收款人到账时间为准,在途资金无效,视为未按时交纳。同时投标人应承担节假日银行系统不能支付的风险。

6.2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

投标人网上报名后,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系统(www.zybtp.com),依次点击“我参与的项目”→“项目向导”→“交纳投标保证金”→“保证金交纳说明单”,获取交费说明单,根据每个标段的交费说明单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纳;

成功交纳后重新登录系统,依次点击“我参与的项目”→“项目向导”→“交纳投标保证金”→“保证金查询确认”进行投标保证金确认。

投标人要严格按照“保证金交纳操作指南”(《保证金交纳操作指南》(http://www.zybtp.com/gys/58452.jhtml))内容交纳、成功确认投标保证金,未确认标段的投标保证金,视为未按时交纳。

每个供应商每个项目每个标段只有唯一交纳账号,切勿重复交纳或错误交纳。

未按上述规定操作引起的无效投标,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汇款凭证无须备注项目编号和项目名称。

6.3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请查看《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交易项目保证金管理办法(试行)》

6.4 若投标单位有如下情形,则不退还保证金

6.4.1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撤回文件的;

6.4.2 投标文件中提供虚假材料的;

6.4.3 中标单位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的

6.4.4 投标单位之间、投标单位与招标人之间围标串标的。

7. 开标形式:本项目为“远程不见面”项目,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也无需现场提交资质原件等资料。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原招采网”,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请各单位安排好解密时间。具体流程见附件“中原招采网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

8.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河南省安阳市中州路南段      邮  编:455000

联系人/电话:***

             秦凯(平台) 电话:***

传  真:0372-3932808

电子邮箱***

9. 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安彩高科纪检审计部

联系方式***

                            

 

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3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