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30招标公告 > 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管理体系规划研究项目遴选公告

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管理体系规划研究项目遴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3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30
截止日期:2021.04.14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管理体系规划研究项目 遴选公告 *. 项目概况与遴选范围 *.* 本项目实施地点:*** *.* 遴选范围 本次研究项目主要围绕着**轨道交通网络建设的总体目标,突出解决**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运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结合公司的管理现状,按照国家相关标准体系的要求,构建**轨道交通
关键词: 轨道交通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管理体系规划研究项目

遴选公告

1. 项目概况与遴选范围

1.1 本项目实施地点:成都市

1.2 遴选范围

本次研究项目主要围绕着成都轨道交通网络建设的总体目标,突出解决成都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运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结合公司的管理现状,按照国家相关标准体系的要求,构建成都轨道交通企业标准体系的总体规划框架,为今后成都轨道交通网络标准体系的建设提供发展方向。项目研究须完成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管理体系规划研究项目编制工作并提交经专家评审通过的成果文件。主要工作内容如下(包括但不限于):

(1)技术管理体系架构及战略管理研究,结合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特征与企业既有组织架构,形成技术管理业务战略目标、业务体系、组织体系,同时制定必要的人财物等技术资源保障基本要求,完成配套体系管理制度编制。

(2)标准化体系规划:梳理企业既有制度标准体系,帮助企业构建适应企业发展的标准体系框架,形成标准目录清单,细化标准制修订流程与信息化管理平台功能,形成未来标准发展的实施路径图。

(3)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实施路径,梳理企业既有技术创新工作,帮助企业构建适应企业发展的创新平台,形成创新发展需求及趋势,形成创新管理细化要求,制定创新信息化管理功能,形成未来创新发展实施路径图。

(4)成果提交:

1)《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管理体系规划课题研究》总报告;

2)《建设标准体系规划》分报告;

3)《标准化工作管理方案》分报告;

4)《关键标准目录》。

以上成果文件需提交精装本20套(数量可根据甲方需求自行调整),电子文件4套(光盘,格式Word,PPT,CAD, PDF等)。

(5)后期技术服务及其他。

1.3 项目期限

项目期限共计 8个月,暂定开始时间为  2021 年4 月 25日,暂定结束时间为2021 年 12月  31 日。

1.4 标段划分`

标段划分:本项目 1 个标段。

2. 遴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遴选要求遴选申请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要求

2.1.1资格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1.2 业绩要求:近5年(2016年1月1日至遴选申请截止日止),具有1个已完成或正在实施的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管理体系或企业管理体系的研究或咨询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选通知书)复印件,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2.1.3项目负责人要求:从事轨道交通行业,具备高级职称,具有1个已完成或正在实施的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管理体系或企业管理体系的研究或咨询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2.1.4财务要求:无。

2.1.5信誉要求:遴选申请人没有处在四川省投标禁入期。

2.1.6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

3. 遴选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遴选申请者,请于2021年3月31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至 2021年4月6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396号地铁大厦A座11楼,遴选申请人凭以下资料获取遴选文件:

①领取人有效身份证(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②单位介绍信(收原件);

③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遴选申请人需按遴选要求获取遴选文件方为有效报名,未完成有效报名的遴选申请人将被否决遴选申请。

3.2 遴选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遴选文件获取的方式。

4.遴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4.1遴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遴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4月 14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号地铁大厦A栋407开标室(本项目开标室)。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遴选文件要求密封的遴选申请文件,遴选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在成都轨道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https://ep.cdmetro.cn:1443)发布。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号地铁大厦A栋

邮    编:610041

联 系 人***

电    话:028-61639119(技术)、028-61639356(商务)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