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30招标公告 > 浙江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资金存放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浙江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资金存放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3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30
截止日期:2021.04.21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 一、招标项目名称 **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资金存放服务项目招标。 二、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 三、招标项目内容 本次共招标**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资金存放服务银行*家,招标资金规模约*亿元,分批存放:首批资金*亿元将于招标结束并签订服务协议后**个工作日内存放;第二批资金在*亿元以上(
关键词: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项目名称

浙江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资金存放服务项目招标。

二、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

三、招标项目内容

本次共招标浙江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资金存放服务银行2家,招标资金规模约6亿元,分批存放:首批资金1亿元将于招标结束并签订服务协议后10个工作日内存放;第二批资金在1亿元以上(以实际到位金额为准),将于财政资金本年到位后存放;第三批资金约3.8亿元,将在原招标合作到期后,根据产品到期时间存放。资金存放按第一中标行存放70%,第二中标行存入30%,每批资金均按此比例实施存放。本次招标后,在本年度内产生的其他招标资金也参照本次招标结果执行。本次招标有效期三年,有效期结束后根据本次招标实施和公司未来发展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延长有效期或开展新一轮招标。

本次招标无须交纳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

四、竞标行资格要求

在招标公告规定的领取招标文件截止日前,凡符合下列条件的竞标行可参与竞标: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及政策性银行,且在杭州市区设有分支机构(含下属机构);

(二)总机构(公司)或其在浙江省的省级分行可代表其参加本项目投标。省内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统一以省农信联社为投标主体。

(三)每家银行可以授权其下属的一个分支机构(含下属机构)参加具体的投标活动。

(四)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五)2019年监管评级达到以下标准:人民银行综合评价不低于B级。以省农信联社为投标主体的其指定的服务机构需达到以上标准。

(六)能支持浙江省农业贷款,与招标人开展农业贷款担保业务合作。

五、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和时间

招标文件的领取时间:2021年3月30日起至4月8日。

由竞标行发送邮件索取,注明需要电子版或纸质版,以及通信地址、邮箱、邮寄地址、全权代表人姓名和电话等信息,并请附扫描件:全权代表身份证、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加盖公章)。

招标人收到邮件后,将及时反馈,竞标行应关注寄送情况并及时联系。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1年4月21日上午9∶00,在浙江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

在开标之前竞标行应将投标文件等资料邮寄到指定地址,时间以实际收到为准。竞标行不须派代表至评标现场,但在开标当天,全权代表应保持通讯通畅。评审组要求竞标行澄清、说明或补正的事项,一律通过指定邮箱发送,并电话及时联系,如竞标行未在规定时间回复,则视为拒绝澄清和说明。

七、疫情期间特殊安排

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中,减少人员接触等要求,本次招标过程中涉及文件资料递送,均统一采用邮寄的方式,并通过邮件、电话等及时联系。为提高效率,竞标行递交投标文件必须邮寄,除此以外的其他资料可先以邮件发送电子扫描件,后期寄送纸质的形式来进行。

八、本次招标公示平台

本次招标的公示、公告等将在浙江省财政厅网站(http://czt.zj.gov.cn)进行发布。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0571-87291969        传真:***

投标文件及相关资料邮寄地址和收件人:杭州市下城区汇金国际D座17楼 浙江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杨敏杰 18158519296;注明“投标文件”字样。




浙江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