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30招标公告 > 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及渝武高速龙凤溪拼宽桥施工(CHSG标段)优选邀请书

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及渝武高速龙凤溪拼宽桥施工(CHSG标段)优选邀请书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30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30
截止日期:2021.04.07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优选邀请书 *.优选条件 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及渝武高速**溪拼宽桥施工(CHSG标段) 安全用品采购项目已由**浩正公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批准采购,采购人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及渝武高速**溪拼宽桥施工CHSG项目经理部。项目已具备优选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和工作所需的 安全用
 
招标公告正文

优选邀请书

 

1.优选条件

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及渝武高速龙凤溪拼宽桥施工(CHSG标段) 安全用品采购项目已由重庆浩正公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批准采购,采购人为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及渝武高速龙凤溪拼宽桥施工CHSG项目经理部。项目已具备优选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和工作所需的 安全用品 进行优选采购。

2.项目概况与优选范围

2.1项目概况:绕城高速公路与春华大道互通立交工程:项目位于绕城高速公路既有的空港互通立交与水土互通立交之间,立交中心桩号为K28+000,是春华大道与绕城高速行车的四路全互通立交。项目主要包括春华互通立交、春华大道北延线、匝道、收费站等工作内容。互通设计范围主线长1.35公里、春华大道北延 线长0.92公里,匝道全长约3700米,收费车道数拟采用四入六出(含1入2出共3长ETC车道)。主线桥为336.811m/3座,匝道桥为968.951m/5座,绕城高速拼宽桥163.5m/1座。

2.2供货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湖街道方家山社区。

2.3预计供货期:2021年3月——项目施工结束。

2.4优选范围:

序号

产品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反光柱

500

 

2

安全带

300

 

3

警戒带

800

 

4

反光背心

1000

 

5

反光背心

300

 

6

安全帽

500

 

7

减速带

250

 

8

反光贴

180

 

9

三角警示架

100

 

10

反光镜

20

 

11

消防水带

1000

 

12

灭火器

50

 

13

灭火器

50

 

14

灭火器箱子

25

 

15

灭火器箱子

25

 

16

安全逃生警示牌

60

 

17

警示标牌

1200

 

18

铁马

500

 

19

标牌

50

 

20

密目安全网

4000

 

21

盖土网

3000

 

22

爬架网

1500

 

23

防坠网

5000

 

合计

 

 

 

注:1.本表数量为估算数量,不作为合同结算依据。在合同执行中买方有权根据实际需求量对本表数量予以增加或减少,但合同条款不应改变,竞选人对此风险必须予以充分考虑。

2.买方有权就各批次产品送达工地的计划作调整,卖方应自行考虑由此产生的费用风险,并将其考虑到竞选报价中。

3.竞选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安全用品销售资格。

3.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优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竞选;单位负责人***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3.4严禁分包、转包。

3.5信誉要求:

(1)竞选人未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

(2)竞选人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竞选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竞选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竞选人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6)竞选人未被重庆建工及其下属单位列入黑名单的;

(7)竞选人无法律法规或竞选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4.优选文件获取

4.1请于 2021 年 3 月 30 日至 2021 年 4 月 6 日,每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 12 时00分,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7 时 30 分,持有效营业执照、单位介绍信、领取资料人员身份证(以上资料全部为原件)和盖有单位鲜章的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到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及渝武高速龙凤溪拼宽桥施工CHSG项目经理部领取优选文件。

5.评比方法

本次优选采用经评审的最低竞价法。

6.竞选文件递交及相关事宜

6.1采购人不组织现场踏勘。需踏勘现场的竞选人可自行前往,相关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行承担。

6.2采购人不组织召开竞选预备会。

6.3竞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竞选截止时间): 2021 年 4 月 7日下午14时00分,竞选人应于 2021 年 4 月 7日下午 14 时 00 分前将竞选文件递交至重庆浩正公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402室采购人处。

6.4采购人定于与竞选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竞选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

6.5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优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7.优选服务费

优选人在领取优选通知书的同时,向采购人交纳1000元的优选服务费。

8.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绕城高速春华立交及渝武高速龙凤溪拼宽桥施工CHSG项目经理部

地址:***

联系人***

                                                           2021 年 3 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