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9招标公告 > 湘潭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运营配套项目勘测(1000732528)

湘潭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运营配套项目勘测(1000732528)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9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污水处理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9
截止日期:2021.04.09
招标代理: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运营配套项目勘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公告日期:****年**月**日 ************(采购代理机构)受****政设施维护管理处(采购人)的委托,对***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运营配套项目勘测(项目名称)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招标公告正文

湘潭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运营配套项目勘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公告日期:2021年03月29日

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湘潭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采购人)的委托,对湘潭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运营配套项目勘测(项目名称)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 采购项目基本 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湘潭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运营配套项目勘测

2、采购计划编号:潭市财采计(2021)0097号

3、采购代理编号:HXCG-HN-2103040

4、采购项目标的及预算: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采购预算(元)

整包

湘潭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运营配套项目勘测

592000

5、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服务内容及要求

合同条款

整包

湘潭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运营配套项目勘测

1.地点:湘潭市河西地区、河东地区;

2.服务范围:湘潭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运营配套项目勘测。

1.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相关现行工程勘察规范标准要求;

2.服务期:合同签订后,任务下达15天内提交正式成果报告,在设计施工期间,需要勘测相关服务咨询的,予以配合;

3.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支付合同金额的40%,勘察成果经采购人确认,付至合同金额的95%;余款5%作为质保金,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付清。

竞争性磋商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否( )

是(√)

否( )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2“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

1.3法定代表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授权委托人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1.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1.5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6申请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并附经“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网站查询打印件。

1.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测能力。

3、其他要求:本次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不接受为联合体的供应商。

三、磋商保证金

3.1磋商保证金的金额为:10000元

3.2磋商保证金递交方式:银行转账或保证保险

3.3银行转账:(1) 供应商必须以企业法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按照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系统要求由供应商基本账户转入本单位申请到的保证金收款账户。(2) 供应商需在递交保证金前确保本单位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系统中录入的基本账户与本企业的基本账户一致,如存在不一致的情况,需要及时修改注册时填写的账户信息。

3.4保证保险电子保单:采用保证保险电子保单形式,供应商登录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选择“保证保险”,系统跳转至工保网,请供应商仔细阅读投保须知及操作流程办理投保业务,具体操作详见《湘潭市投标保证保险操作手册》。

3.5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6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保单生效截止时间为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四、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4.1请从20213 29日~ 2021 46 日 17:00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磋商文件。通过网络下载,其磋商文件与书面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各供应商须在该时间段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

4.2所有供应商须在20214 6 17 00 (北京时间)前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完成企业注册,同时办理湖南数字认证CA证书。湖南CA数字证书办理详见此网址:(http://ggzy.xiangtan.gov.cn/2451/2464/2466/content_181889.html)。

4.3供应商完成企业注册后直接用CA数字证书登录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http://ggzy.xiangtan.gov.cn),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

4.4磋商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首次响应文件时缴纳。

4.5供应商应自行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http://ggzy.xiangtan.gov.cn/)下载/获取磋商文件、磋商文件的澄清答疑和补充通知(如有)等相关资料,恕不另行通知。供应商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采购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响应失败或损失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5.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490900(北京时间),地点: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

5.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5.3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准时到会,法定代表人参加的手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参加的手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验证,否则,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湖南政府采购网》、《湘潭政府采购网》、《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湘潭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

联 系 人***

电 话:***

地 址:***

采购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箱***

地 址:***

温馨提示:

为切实做好招投标活动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湘潭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开标活动的投标人代表要求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1、参加开标活动的投标人代表应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事先在本公告附件处下载并自行填写完整的《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投标人代表应提供所在单位出具加盖公章的14天内无感染证明。招标代理开标现场统一收取登记表。

2、投标人代表需自行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消毒;未佩戴口罩或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2度的人员进行劝返,严禁进场。如遇可疑症状者及时报告防预部门处置。

3、有下列新型冠状病毒传染风险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进入开标场所:

(1)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认患者的;

(2)没有提供所在单位出具加盖公章的14天内无感染证明的;

(3)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

(4)未佩戴口罩或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2℃的。

4、投标单位只允许一人进入开标室参加投标,参加开标会议的代表必须是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代表单位签到、递交投标文件,最大程度上减少与会人员数量。

5、实行投标文件无接触投递,并进行消毒处理。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在投标人代表和投标文件进入开标室时进行消毒处理。所有投标人代表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无接触投递投标文件在开标室指定地点。

对不配合上述疫情防控要求的投标人代表,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所有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此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