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9招标公告 > 重庆市育才职业教育中心电梯维保采购项目采购公告(10245105)

重庆市育才职业教育中心电梯维保采购项目采购公告(10245105)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电梯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9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服务内容: (一)维保基本要求: 依据《中华人民**国合同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电梯安全管理办法》、按照《电梯使用管理与维护保养规则》(TSG T****-****)以及国家对于电梯维护保养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关键词: 电梯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服务内容:
(一)维保基本要求: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重庆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重庆市电梯安全管理办法》、按照《电梯使用管理与维护保养规则》(TSG T5001-2009)以及国家对于电梯维护保养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根据学校要求完成校区7台电梯一周,半月、月、季度、半年、年维护保养项目,并做好维护保养记录。
1)供货商需具备电梯保养维修A级资质;具有生产厂家(通用电梯)大修维保授权。
2)至少每周进行一次对电梯进行维护保养工作,到管理人员处签到,完成维保内容以后,登记电梯维保信息公示表,并做好电梯维保记录信息;
3)保养内容:根据保养周期除尘,清理机房,清理底坑垃圾,清洁曳引机、控制柜、限速器、轿顶、轨道、钢绳、底坑、风扇等,润滑轨道、轴承及机械部分,检查各机械装置、电气设备工作状态,调整电梯各部分达到最佳状态等内容;
4)年检前进行自检、调校、各项功能测试;
5)替采购人每年办理技监局年检手续,协助技监局进行年度检测,并一次性取得使用合格证,并替采购人取回年检报告。正规年检费由采购人支付,若需要复检,则费用由供应商承担;
6)故障应急服务、故障及时排除及维修。
(二)维保单位的服务责任:
1.供应商每年12月15日前向采购人提交下一年度维保计划,明确全年维保频次和主要维保内容,明确每台电梯维保时间和维保内容,经采购人批准后实施。维保内容由供应商按照国家有关标准制定,报采购人确认备案后执行。若采购人认为维保计划不能达到维保要求,有权增加维保内容。
2.至少每15天对电梯进行保养,维保前应做好安全标识,员工应着统一工作装,按双方确认的维护记录表样如实填写相关记录,交采购人存档。
3.供应商为采购人提供维保服务时,应按照采购人要求对电梯的机房、机舱、机房设备、井道、底坑和轿顶等附属设施设备进行清洁,并达到设备正常运行要求。
4.供应商提供365天24小时全天候急修服务,提供指定保修电话;当电梯发生故障后,我司的急修服务工程师应于30分钟内赶到现场开始工作,一般故障应在两小时处理完毕。较大故障维修时间不得超过12小时。重大故障维修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特殊情况需经采购人同意方可延长处理时间。电梯维修完成后应做好相应维修保养记录并存档。接到电梯困人故障报告后,维修人员应当及时抵达并实施现场救援,抵达时间不得超过30分钟,若超过30分钟,我司承担相应责任。若超过1小时,采购人有权解除合同且不承担任何责任。
5.电梯维保工作必须由供应商自行进行,严禁部分或全部委托第三方。
6.若供应商提供的维修服务价格明显高于第三方,则采购方有权选择第三方维修,我司须无条件予以配合,且负责验收第三方维修的质量(包括但不限于是否电梯安全管理的相关管理规定)。
7.更换的部件或零配件须与设备原采用部件或零配件的产地、型号规格相同,技术指标相同。单价在300元及以下零配件(包含电梯轿厢内照明灯具,但更换由供应商负责)由供应商负责,300元以上由采购人负责。
8.供应商接到中标通知书后,中标人应在24小时内派人进驻现场,进行设备交接,并负责设备的运行维护保养工作。合同签订5个工作日内,供应商维保负责人***
9.供应商委派人员须严格遵守采购人的有关管理规定和制度。
10.因供应商保养和维修不当,导致电梯使用人出现人身伤害、 财产损失,或受到相关职能部门处罚的,由供应商承担全部责任。
11.供应商在实施维修保养作业过程和填写、保管、交付维修保养相关记录时,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
12.供应商承担在合同实施期间其公司雇员的一切安全责任及劳动保护责任。
13.供应商负责办理重庆市技术监督局相关电梯年检申报手续和相应材料,每年年检及相关费用由采购人承担,但因供应商原因(如:维保质量问题、年检前未及时整改不合格项或未提前发现不合格问题等)年检不合格导致的复检费用由维保方承担。
14.供应商对电梯的维护保养具体时间须满足采购人的合理要求并经过采购人认可。如遇特殊情况需提前征得采购人同意后方可实施作业,作业现场应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15.供应商须配合采购人定期对电梯进行检查测试,检查测试中发现的问题供应商应负责立即整改维修,如需停梯整改类,必报采购人管理部门同意。
16.发现电梯安全隐患后,供应商应立即通知采购人并停止电梯运行、进行维修,不能立即排除隐患时要求采购人停止使用该设备。
17.供应商作为电梯的维护方有加强内部管理协助采购人进行资产管理、完善电梯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救援预案的义务。

18.供应商有储备电梯控制配件(如:控制板、控制开关等常用配件)的义务。
重要提醒:线下谈判前须先在平台进行线上报名并提交响应文件,才视为有效报名。

预算金额: ¥37800 元

评选方式: 综合评分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365 天

资格预审: 否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1-03-29 20:24

报名截止时间: 2021-04-01 14:00

谈判时间: 2021-04-01 14:30:00

谈判地址:***

采购编号: 10245105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育才职业教育中心


谈判文件提醒:供应商网上报名时须上传盖章后的响应文档一份,线下谈判时须供应商提供响应文件一式3份,其中正本1份,副本2份。(电子文档内容应与纸质文件正本、副本一致,如不一致以网上电子文档为准,副本可为正本的复印件。)
谈判规则:1.供应商须在平台报名并上传响应文件,采购单位不接受未在平台报名并上传响应文件的供应商。2.供应商须准时在谈判时间到线下谈判地点签到并递交文件,参与谈判。

允许1家中选;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3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供应商资格:供应商需具备电梯保养维修A级资质报名地址:https://www.chinazhyc.com/detailsDemand?id=10245105&puste=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