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9招标公告 > 新建杭州至温州铁路杭州至义乌段站前及相关工程招标公告(TZJ210058-02SG)

新建杭州至温州铁路杭州至义乌段站前及相关工程招标公告(TZJ210058-02SG)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9
截止日期:2021.04.27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编号: TZJ******-**SG *. 招标条件 本项目****至**铁路**至**段已由《关于****至**铁路**至**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浙发改基础〔****〕**号)、《关于****至**铁路**至**段初步设计批复的函》(浙发改项字〔****〕***号)、《中国铁路建设管理有
关键词: 工程招标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编号: TZJ210058-02SG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新建杭州至温州铁路杭州至义乌段已由《关于新建杭州至温州铁路杭州至义乌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浙发改基础〔2020〕46号)、《关于新建杭州至温州铁路杭州至义乌段初步设计批复的函》(浙发改项字〔2020〕125号)、《中国铁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建杭州至温州铁路杭州至义乌段施工图审核报告咨询意见的函》(工管设函〔2021〕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代建人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温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实施和管理新建杭州至温州铁路杭州至义乌段从初步设计概算第二章至第十章的全部内容(桐庐东站站房及相关生产生活用房除外),第一章的改移道路、改河(沟渠)等建安工程(不含改移工程用地与政策处理)、临时用地和第十一章部分内容(施工监理、安全生产费等内容)。项目法人为浙江杭温铁路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温工程建设指挥部。项目新建杭州至温州铁路杭州至义乌段站前及相关工程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因 第一次招标未成功,现进行重新公开招标。
2.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本工程位于浙江省中部,线路北起杭州市桐庐县,向南途经金华市浦江县后终于义乌市,接入既有义乌车站。
        2.2设计规模
        新建杭州至温州铁路杭州至义乌段建设范围为湖杭铁路新建桐庐东站至义乌站(不含),新建正线长度59.018km。本次站前及相关工程的编制范围为DK92+196.870(上河中桥义乌台)~DK120+868.331(终点)范围内的站前及相关工程(线路全长28.67km),以及本项目起点DK61+850~ DK120+868.331的铺轨工程(线路全长59.018km)。
        2.3技术标准
        (1)铁路等级:高速铁路。
        (2)正线数目:双线。
        (3)设计行车速度:350km/h。
        (4)线间距:5.0m。
        (5)最小曲线半径:7000m,困难条件下5500m。
        (6)最大坡度:20‰。
        (7)牵引种类:电力。
        (8)机车类型:动车组。
        (9)到发线有效长度:650m。
        (10)列车运行控制方式:自动控制。
        (11)行车指挥方式:调度集中。
        (12)最小行车间隔:3分钟。
        2.4计划工期
        项目工期:42个月(含联调联试及运行试验)。
        本次招标工期:新建杭州至温州铁路杭州至义乌段站前工程(除控制工程外)总工期按37个月安排(控制性工程已于2021年1月开工建设)。
        2.5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主要工程内容为:本次站前工程(除控制工程外)招标对应概算编制文件(国铁科法〔2017〕30号-33号)和《国家铁路局下调铁路工程造价标准增值税税率的公告》(国铁科法〔2019〕12号)文规定执行。综合概算章节表第一章拆迁及征地费用,第二章路基,第三章桥涵,第四章隧道,第五章轨道,第六章通信、信号、信息及灾害监测,第九章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第十章大型临时设施和过渡工程,第十一章其他费用(安全生产费、营业线施工配合费等)。
        2.6标段划分
        新建杭州至温州铁路杭州至义乌段站前及相关工程施工为1个标:
        HWZQ-8标:DK92+196.870(上河中桥义乌台)~DK120+868.331(终点)范围内的站前及相关工程(线路全长28.67km),以上里程范围内所有站前及相关工程(含无砟轨道道床及精调),以及本项目起点DK61+850~ DK120+868.331的铺轨工程(线路全长59.018km)。
        主要工程内容:DK92+196.870(上河中桥义乌台)~DK120+868.331(终点)范围内的站前及相关工程,以及本项目起点DK61+850~ DK120+868.331的铺轨工程(线路全长59.018km),重点工程含金台尖隧道、浦江特大桥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财务、资金、社会信誉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并满足本项目的要求。
        3.1 资格条件
        3.1.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3.1.2.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具备铁路铺轨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2 业绩要求
        3.2.1 申请人近五年需具有设计时速250km/h及以上铁路工程或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3.2.2 需同时具有铁路营业线施工业绩; 具有隧道长度5000米及以上的施工业绩或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连续梁主跨跨度大于100米施工业绩或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3.3 项目经理要求
        3.3.1 具有铁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本单位注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职称高级工程师及以上、10年及以上铁路大中型或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具有250km/h及以上铁路工程施工和管理业绩,5年及以上项目经理工作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与申请人订立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工资和社会养老保险关系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具有营业线施工经验。
        3.4 其他要求
        申请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5 联合体要求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人投标,但联合体投标需满足以下要求:
        3.5.1 联合体牵头人须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并同时满足3.2、3.3、3.4款条件;
         3.5.2 联合体成员近五年应具有设计速度目标值250km/h及以上铁路铺轨施工业绩;
         3.5.3 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包括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均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
         3.5.4 联合体成员单位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包含明确的联合体组建原则、工作和责任分工),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和各成员单位的权利和义务,各成员单位承揽施工任务不得超过本身资质范围。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21年4月6日至2021年4月10日,每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温工程建设指挥部持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证书彩色复印件、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请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携带相关资料至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总服务台办理投标人信息登记,并登录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行投标项目确认。详见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首页- 办事指南-用户注册登记。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元,售后不退,图纸(光盘)押金20000元,在退还图纸(光盘)时退还(不计利息)。上述款项采用电汇方式,投标人请于领取招标文件前汇入招标人账户,并将汇款凭证扫描件发送招标人邮箱。
        4.3招标文件不接受邮购。
        
5.资格审查办法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6.评标方法
        综合评估法。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21年4月27日8时30分至2021年4月27日9时3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4月27日9时30分,地点: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43室(地址:***
        7.2 投标保证金50万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同时提供单位开户银行出具的投标保函。
        7.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铁路建设工程网上发布。
        开始时间为:2021年3月29日8时30分,到2021年4月10日17时30分截止。
9.其他
        无。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温工程建设指挥部
        地址:***
        邮编:311200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2021-3-29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