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9招标公告 > 中通阳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活动策划及广告宣传服务招募HNZT-2021-10320-询价公告

中通阳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活动策划及广告宣传服务招募HNZT-2021-10320-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9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广告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9
截止日期:2021.04.07
招标代理: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招募公告 中通阳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为满足活动策划、广告宣传供应,拟公开招募活动策划、广告宣传供应商。招募编号:HNZT-****-*****。 项目已具备招募条件,现进行公开招募,有意向的供应商可前来参与。 *.项目概况与招募内容 *.*项目名称:中通阳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活动策划及广告宣传服务招募。
关键词: 广告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招募公告

中通阳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为满足活动策划、广告宣传供应,拟公开招募活动策划、广告宣传供应商。招募编号:HNZT-2021-10320。

项目已具备招募条件,现进行公开招募,有意向的供应商可前来参与。

1.项目概况与招募内容

1.1项目名称:中通阳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活动策划及广告宣传服务招募。

1.2招募内容:为招募人提供活动策划、广告宣传服务。

1.3招募方式:公开招募。

1.4采购包划分:本次招募不划分采购包。

1.5审查方式:采用合格制,评审小组根据规定的审查标准和程序,对招募申请文件进行初步评审,通过初步评审的均为合格的招募申请人,均直接入围。若无供应商通过资格审查,则本项目本次招募失败,招募人将会对本项目进行重新招募。

1.6服务期限:至下一次公开招募为止(不含补充招募)。

2.申请人资格要求

2.1申请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募所需的相关商品或服务内容,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2能提供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承诺入围后满足中通阳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要求,积极参与入围采购包项目公开市场询价,具有能力组建专职支撑团队,具备售后服务能力,需提供承诺函。

2.4不得存在的情形:

(1)为招募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至招募截止时被中国通服湖南公司、中通阳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暂停或取消申请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及破产状态;

(5)在最近三年内有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

(6)近三年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有违法失信行为或行政处罚的记录。

2.5本次招募不接受联合体。

2.6申请人自2017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一个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完整的合同扫描件,若为框架协议的,须提供合同之外还须附上有效订单或结算单扫描件。

2.7申请人应对本次招募申请文件提供的所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入围资格。

3.招募文件的获取

(1)本次通过中通服供应链公司-电子招标平台(https://hnzb.chinaccsscm.cn)进行项目报名和获取招募文件。凡有意参加者,2021年03月30日08时30至2021年04月02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同下),登录中通服供应链公司-电子招标平台(https://hnzb.chinaccsscm.cn)进行项目报名(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潜在供应商请直接登录系统进行项目报名,未在该系统注册的潜在供应商请先注册,获取登录账号后登录系统进行项目报名)。

(2)中通服供应链公司-电子招标平台(https://hnzb.chinaccsscm.cn)首页提供操作手册,潜在供应商根据操作手册进行注册、报名、下载招募文件。

(3)报名通过的供应商登录系统进行招募文件的购买,每套文件售价人民币肆佰元(¥400元)整,通过银行转账(银行账号见第一章第8条联系方式***

(4)无论招募文件是否收费,经采购代理机构审核报名通过的供应商,请务必在招募文件售卖截止时间前登录中通服供应链公司-电子招标平台(https://hnzb.chinaccsscm.cn),进入“点击”→“我要报名”,选择项目进行招募文件购买操作,购买截止时间已过,供应商将不能购买招募文件,即不能参加此次采购活动,将无法正常应答,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5)购买招募文件统一开具湖南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供应商购买招募文件后,由采购代理机构确认生成电子发票,生成后发票下载链接将推送至供应商所留的联系人***

4.申请文件的递交

(1)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参选截止时间):2021年 04月0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申请文件递交地点: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236号天园研发楼6楼601会议室。

(3)出现以下情形时,招募人/招募代理机构不予接收申请文件: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照招募文件要求密封的;未按照本比选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募文件的。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募公告同时在中通服供应链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s://zb.chinaccsscm.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6.联系方式

招 募 人:中通阳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浏河村巷38号

邮    编:410000

 

招募代理机构: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浏河村巷38号

邮    编:410000

联 系 人***

电    话:13319510207(冯)、15308409918(余)

电子邮箱***

 

户    名: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开户银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运营管理部

账    号:2000380236

联 行 号:313551088886

 

 

招募人:中通阳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招募代理机构: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