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9招标公告 > 相城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相城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9
截止日期:2021.04.09
招标代理:苏州恒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应急管理局关于***安全发展示范城*创建工作磋商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安全发展示范城*创建工作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HT****-XC-C-***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相城区应急管理局关于相城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磋商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相城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4月9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HT2021-XC-C-002

项目名称:相城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肆拾万元整(400000.00元)

采购需求:

(一)项目背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 实施意见》精神,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苏州市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及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实施方案》要求, 扎实推进全区城市安全发展,强化城市运行安全保障,有效防范 事故发生,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区开展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和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

(二)评估范围及内容:

相城区域内14行业(包括制造业;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业;住宿和餐饮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教育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自然灾害防治领域)安全风险辨识评估。

相城总体综合应急预案、生产安全事故、危险化学品事故、地震、突发地质灾害、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编制应急预案。

(三)提交成果:

(1)根据《相城区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及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实施方案》(相委办53号)、《关于印发〈相城区推进城市安全发展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苏相安办〔2020〕21号 )及其附件《2021年度相城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任务分解表》,在所有任务完成并核查基础上,形成相城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自评报告(确保总分不低于98分)。(5月15日前)

(2)汇总并梳理分析相城区所有行业领域安全风险“一表三单”(企业基本信息表、安全风险清单、重大危险源清单、脆弱性目标清单)。(6月15日前)

(3)完成化工(危化品)、工贸行业领域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报告、应急资源调查报告、应急能力评估报告;完成相城区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报告、应急资源调查报告、应急能力评估报告、自然灾害风险辨识评估报告和相城区总体评估报告;绘制相城区安全风险空间分布图。(8月15日前)

(4)协助相城区完成苏州市创建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市复核、省评议反馈问题整改指导服务直至达标。(4月-12月)

(四)工作依据

依据相城企业实际情况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苏州市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及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实施方案》等。

(五)服务期限: (1)5月15日前,根据《相城区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及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实施方案》(相委办53号)、《关于印发〈相城区推进城市安全发展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苏相安办〔2020〕21号 )及其附件《2021年度相城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任务分解表》,在所有任务完成并核查基础上,形成相城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自评报告(确保总分不低于98分)。

(2)6月15日前,汇总并梳理分析相城区所有行业领域安全风险“一表三单”(企业基本信息表、安全风险清单、重大危险源清单、脆弱性目标清单)。

(3)8月15日前,完成化工(危化品)、工贸行业领域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报告、应急资源调查报告、应急能力评估报告;完成相城区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报告、应急资源调查报告、应急能力评估报告、自然灾害风险辨识评估报告和相城区总体评估报告;绘制相城区安全风险空间分布图。

(4)4月-12月,协助相城区完成苏州市创建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市复核、省评议反馈问题整改指导服务直至达标。

(六)验收标准:按照国家标准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

合同履行期限:(1)5月15日前,根据《相城区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及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实施方案》(相委办53号)、《关于印发〈相城区推进城市安全发展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苏相安办〔2020〕21号 )及其附件《2021年度相城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任务分解表》,在所有任务完成并核查基础上,形成相城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自评报告(确保总分不低于98分)。

(2)6月15日前,汇总并梳理分析相城区所有行业领域安全风险“一表三单”(企业基本信息表、安全风险清单、重大危险源清单、脆弱性目标清单)。

(3)8月15日前,完成化工(危化品)、工贸行业领域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报告、应急资源调查报告、应急能力评估报告;完成相城区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报告、应急资源调查报告、应急能力评估报告、自然灾害风险辨识评估报告和相城区总体评估报告;绘制相城区安全风险空间分布图。

(4)4月-12月,协助相城区完成苏州市创建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市复核、省评议反馈问题整改指导服务直至达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进口产品。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1.申领CA:

1.1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1.2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1.3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登录报名:

    磋商响应单位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选择“交易平台(入口)”,“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点击“磋商响应单位”绿色按钮登陆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磋商响应单位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磋商响应单位不可撤销报名。

3.现场递交文件:

3.1报名磋商响应单位在开标时点前递交响应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身份证明等资料。

3.2开标时点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磋商响应单位。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磋商响应单位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4.依法获取采购文件:

4.1磋商响应单位进行网上报名后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报名成功后须打印、保留“网上报名确认单”。

4.2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成交信息亦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请自行关注。

4.3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 4 月 6日。

5.技术咨询:

5.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5.2 CA办理咨询电话:***

5.3交易系统维护,客服QQ:805640413、864274166;咨询电话:***

、开标时间、地点:

4.1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2021年 4 月 9 日13:00~13:30

4.2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 4 月9 日13:30

响应文件递交及地点:苏州市相城区采莲路1788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一楼谈判磋商文件递交室(2)

4.3开标时间:2021 年 4 月 9 日13:30

开标地址:***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苏州市相城区政府采购管理部门监督电话:***

2、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采购单位

名称:苏州市相城区应急管理局

联系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单位

名    称: 苏州恒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阳澄湖东路168号241-202室(苏州恒泰招标公司)

电    话:0512-62728826

传    真:0512-62728827

邮政编码: 215000

联 系 人***

、请贵单位报名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并按磋商文件的要求详细编制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磋商。

 

 

苏州恒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