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9招标公告 >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销售分公司加油站埋地双层油罐(SF型)采购招标公告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销售分公司加油站埋地双层油罐(SF型)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9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油站招标 油罐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9
截止日期:2021.04.16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加油站埋地双层油罐(SF型)采购已批准采购,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采购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产品范围: *.*.* 产品特点 双层油罐
关键词: 加油站 油罐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销售分公司加油站埋地双层油罐(SF型)采购已批准采购,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销售分公司,采购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2.1招标产品范围:

2.1.1 产品特点

双层油罐通常指用于加油站内储存汽柴油等成品油的埋地存储装置,包括罐体和渗漏检测系统。其罐壁包括内层、中间间隙层和外层,通过检测仪检测中间间隙层液体渗漏,防止油罐内油品泄漏至外界环境造成污染。

2.1.2所属类别

加油站埋地双层油罐采购(SF型)

 

标段

物资名称(标包名称)

规格

1

埋地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双层油罐(SF型)

20m3、30m3、40m3、50m3

2.2地点:以委托单形式确定地点;

2.3交货期或供货周期: 自委托单下达后七天内送到交货地点。

2.4技术要求:具有政府部门认可第三方质量监督机构出具的满足规范要求的产品报告,见第五章技术规格;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正常经营,经营范围应涵盖本项目所涉货物。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截图复印件。

3.2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入围单位。提供企业入围证明和所投产品的入围证明。

3.3 供应商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制造商,不接受贸易商或代理商投标。

3.4供应商提供的投标产品须具有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检测报告。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无资不抵债情况,企业没有处于被接管、破产或关、停、并、转状态。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若供应商成立年度不足三年,仅需提供成立至今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

3.7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 3  月 29 日至2021年 4  月  2 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日9:3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在南昌市红角洲前湖大道888号中国瑞林B230招标室持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本人身份证还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供应商亦可采用邮件方式报名,如采用邮件方式报名,请将公司相关证件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加盖公章、招标文件费转款凭证)发送至312476308@qq.com(以实际收到日期为准),并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地址、开票信息及邮箱,同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

4.2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4  月  16 日9时 30 分,地点为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B201会议室(南昌市前湖大道888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瑞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nerin-tzzx.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站(http://bid.energyahead.cnpc/wps/portal/bid)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销售分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施尧路1111号天使水榭公馆A栋

联 系 人***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南昌市红角洲前湖大道888号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