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6招标公告 > 泽库县2020年第二批中央林业和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项目标段二

泽库县2020年第二批中央林业和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项目标段二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6 标签: 青海省招标 林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6
截止日期:2021.04.20
地 区:青海省
内 容: *******年第二批中央林业和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项目货物(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第二批中央林业和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项目招标人为***自然**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财政,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私有资金*.*%,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境外私
关键词: 林业
 
招标公告正文

泽库县2020年第二批中央林业和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项目货物(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泽库县2020年第二批中央林业和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项目招标人为泽库县自然资源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财政,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泽库县2020年第二批中央林业和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项目货物(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多禾茂乡、宁秀镇、和日镇、麦秀镇、王家乡、恰科日乡、泽曲镇、巴滩牧场、西卜沙乡等乡(镇)

        (2)规模及招标范围:1.退化草原补播 4 万亩;2.重度退化草原(坡度 25°以上黑土坡)治理 1万亩;3.草原鼠害防控 50 万亩;4.草原毛虫防控 20 万亩;5.毒害草改良 10 万亩。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6301000076027893001002

标段名称:泽库县2020年第二批中央林业和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项目 标段二

招标货物(技术服务)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60.0天 (具体时间按合同约定执行)

服务事项:中度退化草原改良施工18600亩,具体内容详见清单。

投标所需身份类型:施工单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相应的施工经验和能力/业绩。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共1个标段,分别为 E6301000076027893001002(标段名称或编号)。各投标人可就其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具体数量)个标段 ,请不要超出允许投标的标段数量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当在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qhdzzbfw.gov.cn)(以下简称“省平台”)进行诚信库“主体入库”注册,完成注册后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详见《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ww.qhggzyjy.gov.cn/)办事指南栏的《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4.2 招标文件(如有所有本项目需要的编制参考资料)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获取方式:自2021年03月27日00:00时至2021年03月31日24:00时止,潜在投标人应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使用CA数字证书点击“我要投标”自行免费下载。

        4.3 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得要求投标人到现场领取纸质资料或登记。

        4.4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 “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代理机构)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4月20日 09时00分。

        5.2 由招标人(代理机构)在黄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二(地址:***

        5.3 本项目采用远程解密、远程开标的“不见面开标方式”依法组织开标活动。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投标人应查阅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远程异地开标操作手册》,熟练掌握远程投标、远程解密操作规范和方法。

        5.4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传输递交,并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应当拒收。

        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对上述递交、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的操作进行时间记录并可下载。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qhdzzbfw.gov.cn)。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泽库县自然资源局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仁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小区路

地    址:西宁市昆仑西路万达中心4号写字楼16楼11609

联系人***

联系人***

***

电    话:0971-8018890

传    真:

传    真:

2021年03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