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6招标公告 > 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苏南区域总部项目设计及施工一体化工程招标公告

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苏南区域总部项目设计及施工一体化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无锡市招标 宜兴市招标 软件 工程招标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6
截止日期:2021.04.06
招标代理: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宜兴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苏南区域总部项目设计及施工一体化工程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氿润宜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及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地点:*** *.*工程规模:面
关键词: 软件 工程招标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苏南区域总部项目设计及施工一体化工程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无锡氿润宜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及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宜兴市

2.2工程规模:面积约为1900平方米

2.3招标范围和内容: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设计内容: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和相关服务。施工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施工、设备材料采购、安装和保修、室内装饰等全部内容。采购内容:相关设备、设施的采购及安装。

2.4招标预算价:约370 万元。

2.5总工期要求:65日历天。

开工日期:2021 年4月10日,

竣工日期:2021 年6月13日。

2.6工程设计质量标准:各阶段设计成果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报相关部门审批,经招标人书面认可且最终通过相关部门批准和施工图审查合格。

工程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规定要求,达到国家验收合格标准。

采购质量标准:工程所有物资(材料、设备、构配件等)采购治理符合国家、省、市、行业有关最新标准、规范及发包人的需求,且满足设计要求,合格率达到100%。

2.7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投标人资格要求:本工程投标人须具备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贰级以上资质,同时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项目负责人***

(1)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3)总承包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4)总承包项目经理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设计项目除外),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

(5)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在职人员,不得为退休续聘的人员,并提供投标截止日期前6个月本单位为其办理的任意三个月社保缴费清单,如有人员已调出仍用于本工程的,视为弄虚作假并查处。

(6)自2021年1月1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人工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并分别为不同专业(设计和施工),承担设计部分工作的联合体成员应具备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或者建筑装修装饰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贰级以上资质,承担施工任务的联合体成员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并明确各自分工。不接受中标后分包。

3.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6.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3.6.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的;

3.6.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3.6.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3.6.5单位负责人***

3.6.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3.6.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3.6.8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3.6.9投标人正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3.7施工企业持有有效的《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或免交农民工保证金的证明或提供《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

3.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方式: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拟派经办人携下列资料前往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宜兴市绿园路228号太平洋大厦16楼)报名,报名成功的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报名需提供的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

(2)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1年3月26 日~2021年3 月30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时,双休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3)本次招标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近三年内受过处罚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时须主动出示资料,否则一旦被查实,将取消资格。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 4 月6 日14时00分,地点为:宜兴市绿园路228号太平洋大厦16楼(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符合性审查原件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②授权委托书;③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和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缴费清单(指2020年10月至2021年3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无需提供);④营业执照(副本)(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双方都要);⑤资质证书(副本)(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双方都要);⑥项目负责人证书及《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出席开标会。

6.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设计费:提交方案经发包人认可后付至设计费的50%,提交施工图成果文件并经发包方认可后付至设计费的80%,余款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清。

建安施工费(采购及施工):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款的50%;竣工审计后付至审定额的80%;余款分两年支付,自竣工验收之日起365天内付至合审定额的90%,余款在第二个365天内付清。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细则详见附件。

8、其它

8.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8.2如资格证明材料在年检期间需要行政主管部门出具证明的,证明内容必须明确其有效性,如“同意延期至*年*月*日有效”,“同意继续有效,本证明有效期10天”等。未标明有效期的,统一按出具证明之日起10天内有效。标明有效期的,不得超过30天,标明的有效期如超过30天的,在出具证明之日起30天内有效,超出30天时不予认可。如证明内容模棱两可、含糊不清的,如“正在办理中”等,不予认可。

8.3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被锁定并进入整改期的,自锁定之日起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为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城街道办事处网”上发布。

9.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3月30日,本公告为第 1 次发布公告。

12.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无锡氿润宜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宜兴市宜城街道教育西路21号

联系人***

电   话:0510-81760097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宜兴市环科园太平洋大厦16楼

联系人***

电   话:0510-8071356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