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6招标公告 > 黑庄户乡2021年度自管道路保洁及公共区域环境治理服务(二包)公开招标公告

黑庄户乡2021年度自管道路保洁及公共区域环境治理服务(二包)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6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6
截止日期:2021.04.20
招标业主:北京市朝阳区黑庄户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附件*招标公告-****.*.**(*包).pdf 项目概况 黑庄户乡****年度自管道路保洁及公共区域环境治理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宜街*号院*号楼新时代国际中心**层****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招标公告-2021.3.26(2包).pdf

项目概况 黑庄户乡2021年度自管道路保洁及公共区域环境治理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丰台区福宜街5号院1号楼新时代国际中心15层1520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4-20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YCG_21_0400

项目名称:黑庄户乡2021年度自管道路保洁及公共区域环境治理服务

预算金额:332.009508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1 工作范围:

黑庄户乡道路保洁面积明细表

序号

道路名称

四至范围:起点

四至范围:终点

财政安排面积

备注

1

怡景城西路

大鲁店北路

北头绿地

4875.38

2

温泉东里中街

双桥中路

双桥东路

12087.99

3

万西村委会路

双桥西路

青青家园北路

7366.35

4

苏坟滨河路

双桥东路

么铺村村口

4943.86

5

三元东路

康中街(双北路口)

双桥南街

3923.08

6

双桥中路

康中街

广渠路辅路

32013.95

7

双桥农场中心路 (温泉东里西街)

双桥南街

温泉东里中街

2118.64

8

双桥南街

储运栈路

双桥东路

26765.32

9

青青东路

万西村委会路

京哈高速公路

3818.23

10

黑庄户路

双桥西路

郎辛庄中心路

11154.58

11

定西村外路

定辛庄东路

怡乐西街小桥

1200.00

12

定辛庄南北路 (含定辛庄小学路)

双桥东路

大稿沟

8230.55

13

大稿沟北路

双桥东路

双南村

2524.52

14

储运栈路

双桥中路

往西920米

4556.82

15

福润小路

880.00

16

万子营路

政府街

大东路

16896.64

17

海丰宝路

鲁店南路

海丰宝

7138.43

18

丽景小区东路

4900.00

19

丽景中路

3200.00

20

四合公园内外道路

25855.38

合计

184449.7269

服务内容:人工清扫、机扫机洗、扫雪铲冰、道路积水,果皮箱擦拭、清掏。

注:主路路面、两侧步道、两侧绿化、路侧其他地块(墙到墙范围)。

普通案件处理及四合公园内外案件处理。

1.2质量要求:

1.2.1清扫保洁

道路整体感观应清洁,不应有积存垃圾、积水、结冰和污物,垃圾桶(箱)、果皮箱(废物箱)周围无撒落残留垃圾,可视范围内无废弃物、无污物、无积雪积水。

1.2.2机械冲刷

路面应呈本色,不应有泥沙、污物、废弃物、标线应清晰。

1.2.3机械清洗

路面应呈本色,不应有浮土、泥沙、污物、积水。

1.2.4果皮箱(废物箱)清掏:箱体周围应整沽,果皮箱不应满冒。

1.2.5果皮箱(废物箱)清洗:箱体应完好整洁呈本色,不应有污溃、异味。

1.2.6道路路面尘土残存量符合检查标准。参照《城市道路清扫保洁质量与作业要求》及市区相关工作要求。

1.2.7果皮箱无移位、无损坏。

1.1.1 人工清扫

1.1.1.1 作业频次为每日不少于2次。

1.1.1.2 应采取适当的措施以避免扬尘。

1.1.1.3 清扫的垃圾及时装入随身垃圾收集工具,应到指定地点倾倒废弃物,不应扫入沟渠或绿地内、雨箅子。

1.1.1.4 清扫标准参照:《黑庄户地区环境保洁作业标准》。

1.1.2 人工保洁

1.1.2.1 作业频次为全工作时段内不间断保洁。

1.1.2.2 应采取适当的措施以避免扬尘。

1.1.2.3 清扫的垃圾及时装入随身垃圾收集工具,应到指定地点倾倒废弃物,不应扫入沟渠或绿地内、雨箅子。

1.1.2.4 清扫的垃圾、树叶、积土及时装入随身垃圾收集工具,应到指定地点倾倒废弃物,不应扫入沟渠或绿地内、雨箅子。

1.1.2.5 果皮箱保洁作业频次,每日作业不少于2次,重点点位及问题多的点位应增加1次,确保保洁质量。

1.3.3机械保洁

主干道每日作业不少于2次,次干道每日作业不少于1次。

1.3.4定量质量要求

1.3.4.1 路面、路牙石、人行道、墙基、绿化带(花坛、公共绿地、树坑)、下水口清洁干净无污物;全路段无积泥、痰迹、尘土、污水、积雪、积冰等问题,果皮、纸屑、烟蒂、塑料袋、积土等每1000㎡不高于3处,存留时间不高于30分钟;单次问题面积超1㎡的,清理时间不高于1小时。

1.3.4.2 当遇降雪天气,应按照北京市相关行业管理部门扫雪铲冰应急预案进行作业。

1.2 作业时间和频次

1.4.1 全部道路每日不少于2次普扫(上午9时前、下午14时前各完成一次),其余时间不间断巡扫、全工作时段内不间断保洁。

1.4.2 秋冬季期间,每日至少清理一次落叶,当日落叶不留存至第二日,并自行清理积存落叶。

2. 其他要求

2.1 特殊天气情况

2.1.1 当遇中雨(含)以上天气时,应暂停作业,雨后及时开展推水作业。

2.1.2 当遇五级(含)以上大风天气时,可暂停作业,风后及时清除白色污染。

2.1.3 当遇空气重污染天气、降雪天气、出现道路环境突发事件时,应按照北京市相关应急预案进行作业。确保责任范围内周边人员、车辆通行安全与环境的整洁。

2.2 作业信息

2.2.1 业务台账:应按照《北京市环境卫生统计报表制度》要求的格式和内容,建立环卫作业道路业务台账。制定工作记录、留存工作照片、配合发包方完成文案检查工作

2.2.2 作业记录

2.2.2.1 作业安排:应按照不同作业方式对所属作业道路的作业顺序、作业人员编制作业安排。

2.2.2.2 运行记录:记录应包括作业人员、作业时间、作业路段、作业情况等情况,以及道路环境突发事件与处理措施等信息,记录应完整、清晰、及时、准确。

2.3 作业检查

2.3.1 一般规定

2.3.1.1 检查组应由2人(含)以上人员组成。

2.3.1.2 被检查道路应为该条道路全路段或1km以上路段。

2.3.1.3 应对检查结果进行记录,留存相关影像资料,记录应完整、清晰、及时、准确。

2.3.2 检查内容

2.3.2.1 作业现场检查:包括作业质量和作业要求。作业质量包括感官质量要求和定量质量要求,作业要求包括作业安排落实情况和相关要求。

2.3.2.2 作业信息检查:包括业务台账和作业记录(作业安排、运行记录),记录为电子或纸质记录。

2.3.2.3 作业人工检查:包含工作时间须穿工服,不得擅自离岗,规范作业(不得将垃圾、街土等扫入沟渠、绿化带、雨箅子,不聚集不聊天)。

2.3.3 检查方法

2.3.3.1 核对作业安排、运行记录完整准确性, 对作业整体情况进行检查。

2.3.3.2 比对作业安排、作业记录关联性, 对作业频次进行检查。

2.3.3.3 随作业人员的方式,对作业时间和要求进行检查。

2.4 所有乡政府安排的工作需在一个小时内完成、并回传照片。

2.5 设施设备保持完好,不出现车辆、工具损坏导致的误工情况

2.6 确保员工身体健康,落实北京市防疫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员工交通安全教育,杜绝交通违规违章现象发生

3.考核制度

3.1乡级自查发现问题,每次扣减1000元至3000元的委托报酬。

3.2 区级检查发现问题,每次扣减3000元至5000元的委托报酬。

3.3市级检查发现问题,每次扣减5000元至10000元的委托报酬。

3.4 媒体曝光问题,每次扣减不少于10000元的委托报酬。

3.5 每月考核一次,乡级考核成绩将作为后续拨款、续约的依据。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投标人须从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按要求正式获得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3. 投标人在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 单位负责人***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3-26 至 2021-04-02 ,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福宜街5号院1号楼新时代国际中心15层1520室

方式:

时间:2021年3月 26 日至2021年4月 2 日(节假日休息)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 时(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福宜街5号院1号楼新时代国际中心15层1520室

方式:本项目须线上线下同步报名 供应商需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朝阳区分平台(http://ggzyjy.bjchy.gov.cn/cyggzy/)进行主体注册,并关注本项目,如不按照提示操作将可能影响招投标活动。

注意事项:

购买文件时需要携带:

(1) 供应商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信息(须写明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银行及账号)A4纸打印并加盖公章;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授权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人民币 500 元。只接受现场报名,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售价:¥5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04-20 10: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花园中路6号院1号楼(朝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附件招标公告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朝阳区黑庄户乡人民政府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