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5招标公告 > 龙泉湖智慧科创城片区综合开发财务测算咨询服务比选公告

龙泉湖智慧科创城片区综合开发财务测算咨询服务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5
截止日期:2021.03.30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简州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选人),按照“政府主导、*场主体、片区开发、滚动发展”的思路,遵循“人城产”营城逻辑,以片区为城*开发载体,以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引导、重大项目设施带动、人才安居配套、产业项目导入为手段,以共享片区增量开发收益模式,以片区“综合平衡算大账”方式为机制,对*
 
招标公告正文

  成都兴城简州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选人),按照“政府主导、市场主体、片区开发、滚动发展”的思路,遵循“人城产”营城逻辑,以片区为城市开发载体,以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引导、重大项目设施带动、人才安居配套、产业项目导入为手段,以共享片区增量开发收益模式,以片区“综合平衡算大账”方式为机制,对龙泉湖智慧科创城片区开展整体投资建设及运营。为确保结算机制切实可行,城市运营商的投资回报得以保障,需聘请专业咨询机构建立财务模型,完成结算机制的测算工作。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确定龙泉湖智慧科创城片区综合开发财务测算咨询服务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龙泉湖智慧科创城片区综合开发财务测算咨询服务。

二、项目地点:龙泉湖智慧科创城片区综合开发片区。      

三、服务内容:收集整理片区综合开发收益测算所需关键指标和数据;协助甲方完成片区综合开发投入、产出财务测算和数据分析,并对重要指标或参数进行敏感性分析;基于分析过程,搭建片区综合收益分配比例系数分析模型,并对甲方在该片区综合收益的分配比例系数提供必要的建议等。

四、计划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所有咨询服务工作完成时止。【其中:测算模板及测算结果需由乙方在本合同签订之日起45个日历天内提供(不含行政报审及批复时间)】

五、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2018年1月1日(含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1个财务测算咨询服务类似业绩;

3.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比选申请。单位负责人***

4.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被有关部门明文规定市场禁入;

5、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六、比选文件文件的获取

5.1有意者请于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3月30日9:00~17:0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除外),将已加盖单位公章的下列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比选人指定邮箱(289603000@qq.com)并电话告知,资料审核合格、填报《报名表》后比选人将比选文件以邮件方式发送至报名单位指定邮箱,报名资料如下: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类似业绩扫描件。本次比选文件领取阶段不核验原件,比选申请人应对其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在评审阶段评审委员会认为有需要查验原件的,比选申请人应提供相关资料原件。

七、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cebpubservice.com/index.shtml)和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dxctz.com)上同步发布。

八、联系方式

比 选  人:成都兴城简州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简阳市养马镇石养路2号附13号(属简州新城范围内)10栋3楼。

联 系  人:马先生

电    话:1865180116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