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5招标公告 >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吉安供电分公司所属集体企业2021年物资采购第九批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采购公告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吉安供电分公司所属集体企业2021年物资采购第九批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5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吉安市招标 吉安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5
地 区:吉安县
内 容:国网**省电力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 所属集体企业****年物资采购第九批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 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JXGY****-JA-JT-***-WZ *.采购条件 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省电力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集体企业(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国
 
招标公告正文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吉安供电分公司
所属集体企业2021年物资采购第九批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
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JXGY2021-JA-JT-009-WZ
1.采购条件
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吉安供电分公司集体企业(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吉安供电分公司,委托江西赣源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采购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范围
序号
分包编号
物资名称
资质条件
最高投标限价含税(元)
投标保证金(元)
1
JXGY2021-JA-JT-009-WZ-01
进线柜
见采购文件
380000
5700
2
JXGY2021-JA-JT-009-WZ-02
欧式箱变
见采购文件
1360000
20400
3
JXGY2021-JA-JT-009-WZ-03
干式变压器
见采购文件
160000
2400
4
JXGY2021-JA-JT-009-WZ-04
电缆
见采购文件
120000
1800
5
JXGY2021-JA-JT-009-WZ-05
电缆桥架
见采购文件
100000
1500
6
JXGY2021-JA-JT-009-WZ-06
智能表箱
见采购文件
250000
3750
7
JXGY2021-JA-JT-009-WZ-07
移动开闭所
见采购文件
1300000
19500
备注:采购需求详见货物采购清单,业绩内容详见技术打分表
3.应答人资格要求
(1)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终止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或者供货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4)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应答;
(5)本次采购接受以下货物类别代理商应答(本次采购不适用)
代理商应答时要求出具原厂商授权委托书(具体格式详见第六章应答文件格式附表)
(6)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应答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成交资格或取消成交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应答;
(7)各应答人均可就本次采购的全部标包应答。
(8)提供相关业绩,业绩需为电力系统内部业绩(包含江西省电力系统内部业绩)。
(9)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应答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根据《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946号)要求,应答人不得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应答人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以首次应答文件递截止当日交“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并需提供信用中国报告电子版。
(10)须具备相应货物的生产资质,产品实施质量检查验收,对物资材料实施售后服务。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本次采购项目采购文件在“好电力电子商务平台”(www.haodianli.com)刊载。
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21年3月25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12:00止(北京时间)登录好电力网电子商务平台免费下载采购文件。
4.2未按照上述要求获取采购文件的,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4.3采购文件下载问题请联系好电力客服。
5.首次应答文件的递交
5.1首次应答截止时间:2021年4月1日 09:00 分。首次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首次应答截止时间。
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3月31日下午14:30-2021年4月1日 09:00分。
应答文件递交地点:吉安市青原区青原大道410号金锣湾大酒店4楼会议室
5.2投标截止时间之后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及投标文件的修改文件。
5.3开标时间:2021年4月1日上午09:00分
5.4开标地点:吉安市青原区青原大道410号金锣湾大酒店4楼会议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取公开方式,采购公告发布在招标网 (http://)   和“好电力电子商务平台”(www.haodianli.com)上。
7.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赣源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子邮件***
联系人***
手机号:15070004880
8.保证金收取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紫阳明珠支行
账号:36050110282500000597-1003
收款人单位:江西赣源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