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5招标公告 > 新密市城市管理局新密市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新密市城市管理局新密市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5
截止日期:2021.04.20
招标业主:河南省财政厅
招标代理:郑州市艺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新密市城市管理局新密市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www.xmggzy.cn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04月2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新密公开采购-2021-13
2、采购项目名称:新密市城市管理局新密市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008,698,100.00元
最高限价:10086981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分为存量和新建两部分,其中:存量部分为新密市部分乡镇饮水安全工程,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建筑物类、配套附着物类、供水管网及机器设备类等内容。新建部分为新密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含污水管网1047.72km,污水处理站点259个,砖砌化粪池620座,改厨改厕40602户,站点电缆牵引1项等。
5.2建设地点:本项目建设地点为新密市13个乡镇(牛店镇、米村镇、袁庄乡、超化镇、来集镇、城关镇、曲梁镇、苟堂镇、刘寨镇、白寨镇、岳村镇、大隗镇、平陌镇)。
5.3资金来源:政府资金+社会资本
5.4投资估算:本项目总投资为 100869.81万元。其中:存量部分资产经营权评估值为5772.91万元;新建部分总投资为95096.9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约 90607.46万元(含工程建设费用 80302.3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5990.50万元,基本预备费 4314.64万元),建设期利息4410.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 79.44 万元。
5.5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5.6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TOT+BOT”的 PPP 运作模式,其中:存量部分采用TOT(“转让-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新建部分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
5.7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存量及新建部分合作期均为30年,其中存量部分运营期30年,运营期为2021年至2050年;新建部分建设期2年,计划建设期为2021年至2022年,运营期28年,运营期为2023年至2050年。
5.8项目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5.9股权结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与项目资本金采用相同数额,为 25869.81万元,本项目政府方出资代表和中标社会资本方共同出资,其股权比例为5%:95%。其中:政府方出资代表出资1293.50万元,社会资本方出资24576.31万元。
6、合同履行期限:同5.7项要求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2.2如有外方社会资本方的,对本国社会资本的优惠措施及幅度:无。
2.3外方社会资本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要求:优先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指联合体所有成员)
3.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提供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不足以提供审计报告的需提供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指联合体所有成员)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申请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指联合体所有成员)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的完税凭证及2020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险缴纳凭证);(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指联合体所有成员)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申请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指联合体所有成员)
3.6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后1小时59分内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在本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查询时间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审依据。供应商自行提供的与网站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指联合体所有成员)
3.7具有本项目要求的投融资能力(由申请人出具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3.8其他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申请,联合体申请人应满足下列要求:
3.8.1以联合体参加的,提交联合体协议书,注明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单位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承诺一旦中标按照各自承担的工作承担相应责任,联合体其他成员承担连带责任;
3.8.2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
3.8.3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对此予以认可,联合体全部成员数量应小于或等于2家;
3.8.4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在社会资本中标后,未经采购人书面同意,联合体各方的职责也不得变更。联合体成员均需参股项目公司。
3.9依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操作指南(试行)的通知》(财金〔2014〕113号)规定,新密市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符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5]42号文件、《财政部关于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财金【2019】10号、《河南省财政厅PPP项目规范核查要点》规定的除外)不得作为申请人。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21年03月26日 至 2021年04月0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www.xmggzy.cn
3.方式:潜在申请人在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资格预审文件(egp格式文件),纸质资格预审文件不再出售。供应商未按规定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后请认真阅读http://www.xmggzy.cn/zcsc/index.jhtml[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时间:2021年03月26日00时00分至2021年04月01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逾期将不能下载。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2、本项目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申请人的数量。
本项目不允许未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或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参与投标。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年04月2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须在提交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资格预审日期及地点
1.时间: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04月20日
2.地点: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九、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新密市政府采购网》、《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3月26日至2021年04月01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本采购项目新密市城市管理局新密市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已由新密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新密市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新密市城市管理局(以下简称采购人)。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密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郑州市艺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