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4招标公告 > 重庆市綦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重庆市綦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4 标签: 重庆市招标 钢结构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4
截止日期:2021.04.22
招标代理: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B ) 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有
关键词: 钢结构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市綦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2100070198B

 

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

一、招标条件

重庆市綦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重庆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设计处理总规模为1000吨/日,2×500吨/日。年处理生活垃圾总量为36.5万吨。

采用“垃圾全量焚烧+飞灰固化+剩余物卫生填埋”工艺,配置2×50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和1×25MW纯凝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半干法(高速旋转雾化反应器)+干法(熟石灰)+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的组合工艺技术。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重庆市綦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重庆市綦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具有2项及以上已完工且质量合格、单项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或单项合同面积1.5万平方米及以上的钢结构工程业绩。(以竣工时间为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3月24日09时00分到2021年3月 30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

1、投标人在招标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每天(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单位鲜公章)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在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座1507室购买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注:时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办公楼疫情管制,请投标人采用邮件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方式,邮件领取招标文件按照下述第2条要求办理。

2、如需邮件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可将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单位鲜公章)以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后发至招标代理机构联系邮箱178816156@qq.com,并在邮件中写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以及联系人邮箱地址。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22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投标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厅(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 栋),具体开标厅详见一楼大厅当天指示牌。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4月22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厅(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 栋),具体开标厅详见一楼大厅当天指示牌。

七、其他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綦江区扶欢镇东升村。

1.2建设规模:设计处理总规模为1000吨/日,2×500吨/日。年处理生活垃圾总量为36.5万吨;采用“垃圾全量焚烧+飞灰固化+剩余物卫生填埋”工艺,配置2×50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和1×25MW纯凝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半干法(高速旋转雾化反应器)+干法(熟石灰)+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的组合工艺技术。焚烧炉采用德国马丁SITY2000型技术。

1.3气候条件:

场地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具冬暖春早、夏多伏旱、秋多阴雨、无霜期长、雨量充沛、多夜雨、云雾、湿度大等特点。该区多年平均气温17.6℃,最高气温40.5℃,最低气温-2.8℃。极端最高气温44℃(2006年8月15日),极端最低气温-6.1 ℃(1956年1月9日)。多年平均降雨量1162.7mm,年最大降雨量1451.7mm,最小降雨量836.5mm,多集中在5~9月,可达全年降雨量的67%,常年平均降水日数149.5天。最大日降水量266.9mm(2007年7月17日),多年平均最大日降雨量约90mm。

1.4地震状况: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为0.05g;设计地震分组为第一组。

1.5计划工期:自发包人项目部通知开工之日起,总工期4.0个月。

1.6、招标范围:

1.6.1施工图细化设计:

设计范围:本项目设计具体范围以招标图为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主厂房屋架屋面承重及屋面围护系统、墙面板围护系统、部分零星钢结构。

1)依照綦江区地区基本风压、风荷载标准值、雪荷载标准值、屋面活荷载等级技术参数和地震设防烈度取值,在满足设计规范和施工验收规范的条件下,按发包人提供的招标图,以招标范围工作内容进行节点施工图设计,设计需符合建筑外观要求,并对自身设计的安全性、可靠性负责,并通过有资质的审查机构审查。

(2)依照发包人提供的招标图完成招标范围工作内容屋面及细部节点大样设计图,设计深度满足现场施工要求。

(3)依照发包人提供的招标图完成上述招标范围工作内容细化屋面通风器、屋面采光窗,提供设计大样(屋面向空管道开洞、包边防渗、防漏,垃圾坑屋面板与墙体交接处密封)。

(4)细化主厂房屋面、汽机间、飞灰养护车间及检修车间屋面防水、排水(屋面排水口)和泛水设计(高低跨泛水、天沟泛水、女儿墙收边收口),提供设计大样。

(5)按照发包人提供的垃圾坑周边防臭结构变形缝大样图,负责密封折件安装、中性硅酮结构耐候密封胶密封、丁基胶带以及专用防臭封堵材料及工艺、并配合土建施工独立完成垃圾坑顶板密封工作。

(6)依照发包人提供的招标图完成招标范围工作内容屋面排水设计(虹吸排水、重力排水),排至就近排水沟,提供天沟设计大样图。

(7)对承包范围内各项细化设计须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对其安全性、可靠性负责。

(8)承包范围内施工图纸细化由中标单位完成,并负责提交主体设计单位或第三方有资质审图机构的审查,并根据审查结论负责不超出承包范围内容的修改和补充,直到审查通过。

(9)负责按审查通过的施工图进行材料供货、加工制作及安装;并对其施工质量负责直到通过最终验收。

(10)负责材料(成品或半成品)构件的运输、卸货、保管和二次搬运,并承担损坏、丢失的责任以及相应的费用等。

(11)承包人负责对发包人前期安排的预埋件进行检查、验收,对于上道工序没有预埋或设计图纸遗漏的埋件,若安装檩条时需要增设,由承包人补充埋设及安装,工程量以现场签证为准,其增加的费用发包人承担。

(12)负责施工范围内承重结构及屋面墙面系统有关防雷接地系统(包括门窗、以及门窗包边)细化设计对其安全性、可靠性负责。

(13)施工完成负责提交完工资料(按竣工图标准编制)8套。

(14)因发包人要求或设计变更产生的增项部分。

1.6.2材料供货及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6.2.1固定包干总价部分:

(1)承包人负责按审查通过的施工转换图组织施工;负责施工图深化设计范围内的钢结构材料供货、加工制造、防腐、防火涂料的涂刷及安装,并对其材料和加工质量负责;本项目允许减量优化(承轨梁和面板不允许减量优化,严格按图施工),其优化和细化设计图纸必须满足规范要求,符合建筑外观要求,并对自身设计的安全性、可靠性负责,并通过有资质的审查机构审查和甲方认可;

(2)依照主厂房(垃圾接收跨、垃圾储坑跨、焚烧跨)和汽机间屋盖承重系统(型钢屋架、屋架垂直支撑、水平支撑、系杆等)、屋面女儿墙支撑设计图进行施工详图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加工制作及安装,并对其材料和加工质量负责;

     (3)主厂房(垃圾接收跨、垃圾储坑跨、焚烧跨)和汽机间屋盖围护系统(含檩托板、檩条、拉条、屋面板、钢筋桁架楼承板、屋面采光、通风器基础、向空管道开洞及防水、屋面泛水等全部工程)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加工制作及安装,并对其材料和加工质量负责;

(4)主厂房垃圾储坑跨屋面屋盖承重系统(钢屋架、屋架垂直支撑、水平支撑、系杆等)、垃圾坑钢楼承板(厚度不小于1.2mm,按规范设置栓钉)、砼支撑钢梁、型钢屋架和屋面TPO收边收口的设计图进行施工详图设计,完成其材料供货、加工制作及安装,并对其材料和加工质量负责(垃圾坑屋面混凝土浇筑不在本次招标范围);

(5)主厂房焚烧跨、汽机间屋面通风器(含基础结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加工制作及安装;

(6)主厂房(垃圾接收跨、垃圾储坑跨、焚烧跨)、汽机间、飞灰养护间及检修车间屋面女儿墙泛水及收边细部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加工制作及安装;

(7)按照发包人提供的垃圾坑周边防臭结构变形缝大样图,配合完成密封折件安装、中性硅酮结构耐候密封胶密封、丁基胶带以及专用防臭封堵材料及工艺、并负责垃圾坑区域防臭封堵工作。

(8)全厂所有金属屋面天沟及虹吸排水、重力排水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及安装;

(9)所有连接的螺栓、配套支架、自攻螺钉等配件的材料供货及安装。

(10)主厂房(垃圾接收跨、垃圾储坑跨、焚烧跨)和汽机间外墙彩钢板围护结构系统(外墙彩钢板、檩托、檩条、拉杆)和外立面上钢结构雨棚深化设计、材料供货及安装;

(11)主厂房(垃圾接收跨、垃圾储坑跨、焚烧跨)和汽机间外墙彩钢板围护结构系统立面图上所有门、窗、百叶窗,安装后外墙板与墙体间以及外墙板与龙骨窗台包边设计、材料供货及安装;

(12)检修车间钢结构型钢梁柱、柱间支撑、女儿墙、拉杆、钢梁、钢牛腿、门窗框、隅撑拉杆等的深化设计、材料供货及安装;

(13)检修间外墙围护系统(外墙彩钢板、檩托、檩条、拉杆)、立面所有门、窗、雨棚、百叶及收边收口的深化设计、材料供货及安装;

(14)飞灰养护间检修间屋架系统(型钢屋架、屋架垂直支撑、水平支撑、系杆等)、屋面围护系统(檩托板、檩条、拉条、屋面板)、屋面天沟、虹吸排水系统、上屋面金属爬梯的深化设计、材料供货及安装;

(15)主厂房焚烧跨48.5米至53.5米间女儿墙(四周)采用钢结构柱梁及柱间支撑,其48.5米层预埋件及该部分钢结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及安装;

(16)垃圾吊行车、渣吊行车、汽机间行车、飞灰养护间行车、垃圾吊检修间行车和检修间行车的承轨梁(吊车梁)上述六个位置的承轨梁系统(包含:承轨梁、走道板、栏杆、扶手、爬梯、车挡。 但不包括轨道及行车系统)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及施工。包括垃圾吊检修葫芦轨道及基础钢结构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及施工。

(17)全厂外墙彩钢板围护结构系统防雷系统的施工及通过有资质的第三方验收。

(18)汽机间2-E轴较(3-1至3-6)轴线间、3-1轴线和3-6轴线17.7米至27.5米外墙为金属墙面,承包人负责预埋件的设计(预埋件供货及施工由土建单位负责)和外围护系统的设计、材料供货及施工,该部分含屋面女儿墙压顶及女儿墙内板。

1.6.2.2固定综合单价部分:

(1)全厂范围内的钢平台、零星钢柱钢梁、钢楼梯、钢栏杆、钢扶手、钢走道板、钢盖板、管道管线支架、仓体支架等材料供货及安装、防腐;

(2)喷雾塔顶部29.00米至34.00米屋面墙面围护系统;

2、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http://www.cqzbcg.com/  )》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重庆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