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4招标公告 > 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如东分公司招标公告

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如东分公司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4
截止日期:2021.04.01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就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详细资料见招标文件),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人:**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二、招标项目名称:****--****年度广电设备器材协议采购(第二次)。 三、协议供货期:****年*月——****年*月。 四、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如东分公司就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详细资料见招标文件),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人: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如东分公司

二、招标项目名称:2021--2023年度广电设备器材协议采购(第二次)。

三、协议供货期:2021年4月——2023年4月。

四、招标内容(分为三个标段):

标段二:钢绞线、铁丝、铁芯线;

标段七:警示管、绝缘护套;

标段九:组合电缆

     五、各标段协议供应商数量:具体见招标文件正文。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标段二(钢绞线、铁丝、铁芯线):投标人资格要求: (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是有能力履行本项目内容要求和提供入围采购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
(3)投标人须通过ISO9000系列标准质量认证。
(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须出具至招标之日三个月以内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5)投标人在通信或广电网络行业具有良好的业绩和经验,自2018年1月1日至本次招标公告之日(含)有在全国电信、移动、联通或江苏省内3个县级广电网络以上(含)批量销售业绩,且运行状况良好的。投标方须提供满足上述条件的此类产品采购合同或有效订单(原件备查),所提供的采购合同或订单同类产品采购金额累计不低于200万元。

(6)投标人应提供提供有效期内省级(含)以上有权威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

(7)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段七(警示管、绝缘护套)投标人资格要求:(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是具有合法经营资格并能够承担完全民事责任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须是有能力履行本项目内容要求和提供本项目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且注册资金不少于50万元人民币。
(3)投标人在通信或广电网络行业具有良好的业绩和经验,自2018年1月1日至本次招标公告之日(含)有在国内电信、移动、联通或江苏省内3个县级广电网络以上(含)销售业绩,且运行状况良好的。投标方须提供3份满足上述条件的此类产品采购合同或有效订单(原件备查)。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段九:组合电缆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必须是2016-2020年间江苏省网入围的蝶形光缆类或电缆类生产厂家;

(4)投标人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对设备及系统提供快捷且全面长期优质的售后服务,满足设备及系统常态化运行需求;

(5)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七、供应商投标程序:

1、供应商凭《供应商投标报名登记表》向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如东分公司登记;报名登记截止时间:2021年3月30日17点。联系人:缪逸飞 ,电话 :***

    2、凡需要提供样品的报名供应商凭《供应商投标报名登记表》向采购人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如东分公司提供样品。提供样品截止时间:2021年3月 31 日17点;联系人:缪逸飞,电话:***

    3、开标时间:2021 年4月1日 上午9点;联系人:缪逸飞,电话:***

八、本项目分标段分别评标,并确定协议供货商。

九、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份。

十、购买采购文件的银行信息:

户名: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如东分公司

地址:***

开户行:中行城东支行

账号:51056605616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