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3招标公告 > 徐州供电段(XZ) —徐州供电段接触网供电线支柱防护及基础补强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徐州供电段(XZ) —徐州供电段接触网供电线支柱防护及基础补强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徐州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接触网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3
地 区:徐州市
内 容:一、项目概况 招标人:中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供电段 项目名称:**供电段接触网供电线支柱防护及基础补强施工工程 项目地点:**供电段管内陇海线、徐盐客专、连镇客专、青盐线 项目规模:本工程需对**处支柱进行防护、*处支柱进行基础补强,主要包括砌砖、护墩制作、废料清运等工作内容。 项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接触网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概况
招标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州供电段
项目名称:徐州供电段接触网供电线支柱防护及基础补强施工工程
项目地点:徐州供电段管内陇海线、徐盐客专、连镇客专、青盐线
项目规模:本工程需对56处支柱进行防护、2处支柱进行基础补强,主要包括砌砖、护墩制作、废料清运等工作内容。
项目要求:见招标文件
报名日期:截止至2021年3月26日17时
报名地点:徐州供电段经营开发部(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复兴南路233号)
联系人***
电话:***
二、报名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供电系统2021年准入施工单位,且信誉良好,近三年内无安全事故及其他不良记录。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安装工程资质或水电安装工程资质或施工劳务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年检有效。投标人提供的资质必须与供电系统段管工程管理信息系统中登记的一致。
三、其他
1、报名方式:2021年3月26日17时前携带齐全报名纸质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投标委托人身份证)至报名地点进行报名。所有报名资料均需加盖企业公章,且必须与供电系统段管工程管理信息系统中登记的一致。
2、我段将对报名的单位进行资格预审,并电话通知经预审合格的施工单位。报名单位通过资格预审后,无故不参加投标的列入不良行为严肃考核。
3、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以每份500元发售(无论中标与否,均不退还)。
报名单位需对招标文件及图纸中所有内容履行保密责任,如发现因你方原因对我单位造成损失的,我单位将保留追偿的权利。
交款方式:由报名单位的基本银行账户转账支付,不接受个人汇款或现金。转账支付时,请在备注栏内注明“徐州供电段接触网供电线支柱防护及基础补强施工工程招标文件费用”,账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州供电段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徐州云龙支行
银行账号:32050171813609001091
4、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3月26日17时前携带授权书、身份证、转账收据(发票)到报名点领取。
5、投标人需前往现场勘查的,请与技术科李琨(0516-83920749)联系。
6、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州供电段
2021年3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