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3招标公告 > 东海县人民医院门面房招租项目五标段招标公告

东海县人民医院门面房招租项目五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3
截止日期:2021.04.07
招标代理: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人民医院门面房招租项目 招 标 公 告 标段编号:JSJY******************* ***人民医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人民医院门面房招租项目进行公开租赁招标。欢迎有资质和能力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就有关内容告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东海县人民医院门面房招租项目

招 标 公 告

标段编号:JSJY1110002002797002005

东海县人民医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东海县人民医院门面房招租项目进行公开租赁招标。欢迎有资质和能力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就有关内容告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东海县人民医院门面房招租项目。

2、标段名称:东海县人民医院门面房招租项目五标段

3、租赁期限:本次招标承租期为三年,承租期内,表现良好,承租期限可顺延,顺延期限为三年,顺延合同价在上一年的基础上上浮6%,顺延合同期间甲方可根据业务情况终止顺延合同。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本项目最低控制价:一标段至八标段为 一年1000元/㎡,九标段至十四标段为一年600元/㎡,投标报价低于最低控制价的按废标处理。

二、招标项目及经营范围

从西向东每间门面房面积为:①23.1㎡、②63.25㎡、③44.5㎡、④44.5㎡、⑤43.45㎡、⑥43.45㎡、⑦43.45㎡、⑧34.8㎡、⑨84.7㎡、⑩67.2㎡、?67.2㎡、?67.2㎡、?67.2㎡、?84.7㎡。

注:①-⑧为使用面积,⑨-?为建筑面积。

以上面积均为手工测量,可能存在适当误差,承租人不得因面积误差提出不合理要求。

本项目分为14个标段,一标段为①23.1㎡;二标段为②63.25㎡;三标段为③44.5㎡;四标段为④44.5㎡;五标段为⑤43.45㎡;六标段为⑥43.45㎡;七标段为⑦43.45㎡;八标段为⑧34.8㎡;九标段为⑨84.7㎡;十标段为⑩67.2㎡;十一标段为?67.2㎡;十二标段为?67.2㎡;十三标段为?67.2㎡;十四标段为?84.7㎡。

本次招标每个投标人可就上述的14个门面房分别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中1个门面房(开评标顺序按照从一标段到十四标段的顺序,前一个标段中标,后面的标段参加评审,但不得中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投标的投标人需具有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四、资格审查办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其他要求

1、招标人谢绝挂靠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以他人名义投标并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同时招标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考察、了解,如发现挂靠单位报名或资格不能满足本次招标要求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中标后一经核实为挂靠的,将被取消中标资格。

2、贯穿工程整个招投标活动始终,一旦发现有虚假行为,招标人立即中止该投标人的投标活动。

3、本次招标拒绝联合体投标。

六、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为合理高价法。

七、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现场,投标人无论考察与否,都将被视为已经对本项目的总体情况、条件的有关情况获得了解,并且认为投标人已充分了解了自己中标后有可能承担的风险、责任和义务,本招标文件不再对上述情况进行描述。现场考察的费用由潜在投标人自行负担。

八、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方法

1、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于2021年 3 月 23日至2021年3月30 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携带下列资料前来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企业请携带企业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地点:东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海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3、每个标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售后不退。

九、投标截止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 4月 7 日9时00分

2、投标文件提交地点:东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海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海县人民医院

地  址:东海县人民医院内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人: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凌洲路德惠大厦A座18楼

联 系 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