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3招标公告 > 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蜜罐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蜜罐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3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3
截止日期:2021.04.13
招标代理: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招标代理机构)受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委托,就蜜罐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蜜罐系统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TCC-****WI****)。 二、项目简介 现有安全防御能力在面对高级黑客的针对性战略攻击时过于被动,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委托,就蜜罐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蜜罐系统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TCC-2105WI0477)。

二、项目简介

现有安全防御能力在面对高级黑客的针对性战略攻击时过于被动,存在一定的局限性。而欺骗防御方案正是最具有性价比的主动防御方案,能够有效应对APT(高级持续性威胁)攻击。

经过近几年的网络防护工程建设,已经形成了网络隔离、多层边界防御等体系。但现有网络防御倾向于被动防御,现有设备的核心检测能力依赖对已知攻击行为做特征码匹配来检测已知的网络攻击,一些特定情况下,也可能检测到针对已知漏洞的新攻击。这样的解决方案,能非常有效的监测到一般的已知网络攻击,但针对现如今高级可持续威胁和东西向流量安全,则显的力所不及。

面对网络攻击,传统的网络安全产品只能根据现有安全策略进行防御和阻断,对高级威胁行为无法进行有效感知,从而无法对攻击者的属性信息、攻击手法、攻击路径、攻击意图进行有效的判定和监控;

随着国内外大规模安全事件愈发升级,城银清算可以通过建立欺骗防御体系,在黑客攻击的必经之路上构造陷阱,混淆其攻击目标,从而保护内部的真实资产,并在一定程度上对黑客进行取证溯源。以此迅速提升城银清算网络的整体安全防御能力。

采购内容:

名称

系统要求

数量

蜜罐系统

1、蜜罐系统单台设备应支持不少于16核CPU,64G内存,2个千兆电口,不少于2T硬盘存储容量

2、网络IP伪装单台设备应支持不少于4核CPU,16G内存,2个千兆电口,不少于1T硬盘存储容量

3、所有设备均应配备冗余电源

3套

交货期:2021年4月15日前。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并有能力按本次项目的要求保证按时、保质、保量提供服务。

2)投标人的注册资金须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外币以招标公告发布当日中国银行的首次挂牌汇率折算。

3)投标人须是投标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须提供投标货物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函原件,以及制造商出具的对其所投货物直接进行保修和服务的承诺。

4)投标人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金融行业有过蜜罐系统的实施案例。

5)投标人的技术支持团队须有丰富的实施和服务经验,承诺可按照招标人需求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维保及培训。

6)投标人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7)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招标。

8)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其提供的货物及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9)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10)投标人不得将本项目招标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或分包。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是对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须提供有效证明文件进行证明。

四、招标文件发售:

发售时间:自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3月29日止,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 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出 售:在www.jitc.cn免费注册并关注本项目(注册时的联系人须为负责本项目的联系人。本项目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www.jitc.cn平台直接发送给此联系人。供应商注册的联系人信息错误是其自身的风险,招标人及代理机构对此不承担责任。技术支持电话:***

售 价:3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请按下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的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JTCC-2105WI0477项目招标文件款”,然后扫描上传至www.jitc.cn平台。)

招标文件费用汇入账户信息:

户名: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南京江苏路支行

账号(人民币):7321810182600023404

五、开标及投标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4月13日上午9:00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及投标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际大厦6楼K室。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210024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函件:611zxf@163.com

招标人: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jcw/inde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