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3招标公告 > 车辆装备数码迷彩喷涂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车辆装备数码迷彩喷涂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3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3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车辆装备数码迷彩喷涂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我部拟对车辆装备数码迷彩喷涂项目进行集中采购,为确保采购活动公平公正和竞争充分,现将需求计划(含技术指标、商务条款)进行网上公示。供应商可以对需求参数和商务资质要求的完整性、合理性、公正性进行质疑,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防止出现指向性排他性问题,请予以支持。 一、
 
招标公告正文

车辆装备数码迷彩喷涂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我部拟对车辆装备数码迷彩喷涂项目进行集中采购,为确保采购活动公平公正和竞争充分,现将需求计划(含技术指标、商务条款)进行网上公示。供应商可以对需求参数和商务资质要求的完整性、合理性、公正性进行质疑,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防止出现指向性排他性问题,请予以支持。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车辆装备数码迷彩喷涂项目采购(项目编号:2021-JLBELA-F1101)

2、项目概况:该项目主要是对我单位履带、轮式车辆表面进行数码迷彩样式的喷涂。

3、采购预算:309.20万元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质保期: 自项目验收之日起12个月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成立时间不少于2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三)单位负责人***

(四)具备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和保密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

(五)具备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六)具备提供符合国标要求的伪装迷彩设计图案和喷涂施工技术指导的能力。

(七)具有相关成功服务案例,有数码迷彩喷涂服务及技术创新成果。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商务要求

1、有关技术参数:见附件;

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个月;

3、交货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

4、质保期:自项目验收之日起12个月;

5、售后服务要求:投标人对所提供的货物在质保期内,因产品质量而导致的缺陷,必须免费提供包修、包换、包退服务。

四、公示时间

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3月29日

五、发布媒介

    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军队采购网》(www.plap.cn)、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hljcg.gov.cn)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电  话:13136657381

注:供应商需要质疑的,请在公示期内按照附件格式填写质疑建议书,加盖单位印章,采取专人送达、邮寄(需在公示期内收到)递交上述地址。匿名提交、未加盖公章,以及未在公示期内有效提交的,不予受理。供应商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详细具体、理由充分、实事求是,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不得排斥其它潜在供应商。

供应商提出的质疑和意见建议,将作为我部完善需求参数和商务资质要求的必要参考,是否采纳均不影响供应商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我部将在收到意见后5个工作日内书面回复。

附件:1、车辆数码迷彩喷涂有关技术要求

          2.集中采购需求计划质疑建议书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