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3招标公告 > (新)江西省天然气管网一期工程2021年管道防腐层修复工程询比公告

(新)江西省天然气管网一期工程2021年管道防腐层修复工程询比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3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3
截止日期:2021.04.08
招标代理: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省天然气管网一期工程****年管道防腐层修复工程询比公告 **************受**省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委托,就**省天然气管网一期工程****年管道防腐层修复工程(采购编号:SHRJ****TRQ***)进行国内公开询比,欢迎具备合法资格、符合条件的询比响应人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招标公告正文
江西省天然气管网一期工程2021年管道防腐层修复工程询比公告

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江西省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委托,就江西省天然气管网一期工程2021年管道防腐层修复工程(采购编号:SHRJ2021TRQ003)进行国内公开询比,欢迎具备合法资格、符合条件的询比响应人报名参加。

一、 项目概况

本项目系江西省天然气管网一期工程2021年管道防腐层修复工程,施工地点主要分布在南昌市、九江市、景德镇市、新余市、抚州市、鹰潭市、高安市、丰城市、乐平市、鄱阳县、万年县、上高县、奉新县和宜丰县等市县区境内。为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进度,本次分两个标段片区同步实施,其中为九江、南昌和景德镇管理处管辖范围的防腐层破损点修复为第1标段,抚州管理处管辖范围的防腐层破损点修复为第2标段。

采购控制价:291.02万元,其中第1标段控制价为153.13万元(壹佰伍拾叁万壹仟叁佰元整),第2标段控制价为137.89万元(壹佰叁拾柒万捌仟玖佰元整),超过该控制价的为无效报价。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办理动土、动火特种作业票手续,并在100天内完成标段所辖片区内管道防腐层破损点的修复工作;管道加强级防腐接到任务通知后,48小时内赶到现场施工。

质保期:1年。

二、资金来源:采购单位自筹并已落实

三、本次询比实行资格后审,对各响应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近三年(2018~2020)财务状况无亏损,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

(3)近三年内(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100处以上管径DN300及以上的油气管道防腐层破损修复施工(3PE防腐、粘弹体防腐、焊口补口等)的施工业绩;

(4)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5)响应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一级或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7)响应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8)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响应人必须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并有银行出具的相关证明,以保证为本项目连续提供合格的产品;

(9)响应人须符合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开展联合惩戒的备忘录》的通知(发改法规【2018】457号)”的相关要求。采购人将在响应截止时间后到评审开始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响应人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响应人,拒绝其参与相关采购活动,其资格审查将被判定为“不合格”,其响应文件将被判定为无效。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线下获取询比文件:

有意向响应人,请于2021年03月23日至2021年03月26日每日9: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委托书原件、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北二路109号)购买询比文件。询比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04月08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六、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北二路109号)。

七、其他:本公告在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采购信息服务平台(http://ztb.jxgzw.gov.cn/gzwzbw/)的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西省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饶女士

电        话:(0791)88111139-8033

传        真:(0791)88112833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曹女士   李先生     

电        话:13340010077   15979157577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北二路109号

电 子  邮 箱:387913119@qq.com

 

代理机构账户:

户名: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省府支行

账号:3605015301680000010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