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2招标公告 >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信息系统备份项目阳光推荐活动公告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信息系统备份项目阳光推荐活动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医院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2
截止日期:2021.03.22
招标业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 号 内容 说明与要求 * 项目名称 全院信息系统备份项目 * 项目概况 我院当前的虚拟化环境,全部采用的是Vmware,但为*个独立的环境。一个是Vmware*.*版本,具有独立的V-center,采用的是专用存储;一个是Vmware*.*版本,同样具有独立的V-center,也采用的独立的专用
关键词: 医院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项 号

内容

说明与要求

1

项目名称

全院信息系统备份项目

2

项目概况

我院当前的虚拟化环境,全部采用的是Vmware,但为2个独立的环境。一个是Vmware5.5版本,具有独立的V-center,采用的是专用存储;一个是Vmware6.5版本,同样具有独立的V-center,也采用的独立的专用存储。2个环境中,运行了多个虚拟机,总的数据量100TB左右。

其中一个虚拟化环境,采用是HPE的NimbleFCSAN存储,其存储上的数据,异步复制到另外一台Nimble存储,虽然数据存在一定的时间差,但相当于数据具有两份。而另外一个Vmware环境的存储,则只有一份。

而且,2套虚拟化环境,均没有常规备份系统,没法防止类如勒索病毒、数据误删除等逻辑性故障。为了应对这些潜在的故障或威胁,故决定建立备份系统,包含所有虚拟服务器实体机及pacs数据备份,网络设备,安全设备的配置备份。

3

建设计划

建设计划(可优化):

我院现有的曙光的分布式存储设备,其中一套,具有2台2U的服务器(分布式存储的控制器机头),4台存储Node,每个Node可以插放24块3.5“大盘,将硬盘全部淘汰。

将曙光这6台设备利旧组成的分布式存储,重新建设。只需要使用一台2U和一台4U的服务器,其它剩余的服务器可用作虚拟化等计算资源使用。

将一台2U服务器(原来的分布式存储控制器机头),增加一块16GB的HBA光纤卡,采用合适的备份软件做成备份服务器,让备份数据流走FCSAN。

将一台4U曙光的存储Node,首先增加一块16GBHBA光纤卡,再新购24块NLSAS磁盘(非SATA磁盘,NLSAS的稳定性、可靠性远超SATA磁盘),这24块10TB磁盘,做成2个10+2的Raid6,合计200TB的容量。另外再对这台服务器,增加主流厂家的虚拟带库模拟软件,将其模拟成为一台主流的带库,通过虚拟带库自带的相关备份软件或其它商务化备份软件,完成整个虚拟化平台的备份。

目前环境中,具有2个版本的Vmware环境,升级老版本的虚拟化平台,将其升级到目前主流的6.5或者6.7版本。另外并对5.5版本的虚拟化平台,将存储空间替换,采用Nimble存储的部分空间。

4

条件要求

公司有存储工程师和虚拟化工程师证书的工程师,有项目实施经验。

5

文件组成

我院现有情况的调研报告,该项目建设方案及建议。

6

调研方式

现场讨论。

7

报名时间

3月22日至26日。26日17:00后不再接受报名。

8

报名地点

大学城中路55号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信息中心,电话65715600

9

集中调研地点

大学城中路55号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招标谈判室

10

联系人***

联系人:张庆 电话:***

***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