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2招标公告 > 秀山县马西水库工程业主(监理)抽检及竣工验收检测招标公告

秀山县马西水库工程业主(监理)抽检及竣工验收检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2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秀山*马西水库工程业主(监理)抽检及竣工验收检测 比选公告 *. 比选条件 本项目为秀山*马西水库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农〔****〕****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级及以上投资定额补助、自筹资金,比选人为秀山*禹通水务有限公司。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邀请你单
 
招标公告正文
秀山县马西水库工程业主(监理)抽检及竣工验收检测
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项目为秀山县马西水库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农〔2019〕100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市级及以上投资定额补助、自筹资金,比选人为秀山县禹通水务有限公司。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项目的业主(监理)抽检及竣工验收检测竞争性比选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估算46140.65万元。
2.2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秀山县马西水库工程是一座以城市供水为主要任务的中型水利工程。工程级别为Ⅲ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水库总库容1292万m³。工程由枢纽工程和供水工程两部分组成,其中枢纽工程包括拦河坝、交通工程及建筑工程;供水工程包括供水管道。水库正常蓄水位410米,总库容1292万立方米取水建筑物、放水建筑物。工程主要由枢纽工程、供水工程组成。枢纽工程由大坝、取水建筑物及附属建筑物组成,坝型为C15埋石混凝土重力坝,最大坝高57米;供水管道总长471米,水库多年平均可供水量1666万立方米。
2.3建设地点:重庆市秀山县。
2.4比选范围:竞选人应根据国家及重庆市相关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及工程设计文件要求,针对性地制定检测方案,配备符合要求的专业设备及人员,对涉及到的建筑材料、构配件以及涉及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的试块、试件和项目进行检测,按时出具检测报告。本次检测包含该项目所有一般检测及专项检测。
2.5 检测服务期:本次招标的检测服务期,以项目最终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3. 竞选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要求竞选人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混凝土工程和岩土工程和量测和机械电器和金属结构)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检测能力。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3.3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比选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竞选人竞选文件将按否决竞选处理。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竞选人,请于2021年3月 22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秀山县)》(https://www.cqggzy.com/xiushanweb)下载比选文件、图纸、答疑、补遗、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竞选人全部知晓有关比选过程和全部内容。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递交竞选文件时支付比选文件的费用,否则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竞选文件。
5.竞选文件的递交
5.1递交竞选文件的时间为 2021年3月 30 日9 时 00 分至2021年3月 30 日9时30分,地点秀山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地址:***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秀山县)》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秀山县禹通水务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秀山县平凯街道香林南路 47 号                       
联系人***
电  话:18002399007
 
比选代理机构: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3号财富汇1502
联 系 人:肖老师
电    话:023-6770015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