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2招标公告 > 哈尔滨先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土建零星维修工程备选库项目采购公告

哈尔滨先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土建零星维修工程备选库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2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2
招标代理: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公司
地 区:哈尔滨
内 容:*.招标条件 我公司接受***先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根据《***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公开招标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对***先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土建零星维修工程备选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我公司接受哈尔滨先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根据《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公开招标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对哈尔滨先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土建零星维修工程备选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哈尔滨先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土建零星维修工程备选库项目

 

 

2.2项目编号:0222GC20210026 

 

 

2.2采购内容:物业土建零星维修工程供应商备选库。

 

 

2.3入围期限:入围有效期3年,合同一年一签订,经考核不合格采购人有权解除已入围供应商的入围资格。

 

 

2.4施工地点:按采购人指定地点施工。

 

 

2.5采购预算:按实际工程量,三方审定金额下浮3%(含税)

 

 

2.6付款方式: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经第三方审结后,当年12月末按照工程审结金额支付30%工程款,第二年12月末按照工程审结金额支付30%工程款,第三年12月末按照工程审结金额支付30%工程款,剩余10%工程款于第四年12月末前付清。可能包含银行承兑汇票的方式。工程审结报告出具后,乙方向甲方提供等额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如乙方不能提供,甲方有权终止付款,责任由乙方承担。

 

 

2.7入围家数:12家

 

 

3.意向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意向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原件的扫描件加盖公章)。

 

 

3.2意向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原件的扫描件加盖公章)。

 

 

3.3意向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

 

 

3.4意向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5意向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官方网站(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如有行贿犯罪记录,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6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本项目。

 

 

3.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如:母、子公司等),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意向供应商,请登录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ljygcg.com)按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及选择项目报名、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为2021年3月23日9:00至2021年3月27日16:00(北京时间)。

 

 

4.2采购文件每套1000元,售后不退。意向供应商通过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在线支付下载。

 

 

注:意向供应商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手机银行支付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将采购文件费用按时足额汇入系统提示的银行账户。意向供应商自行登录账号在“采购文件下载”处点击“标书支付账号”获取采购文件费用的交纳账号,每个项目及每个项目所划分包次/标段的账号均不相同;每个意向供应商收到的账号均不相同。以其它方式交纳或第三方代交均无效。采购文件费用未在规定时间到账、未交纳到系统提示账号或无效交纳的,该意向供应商将无法下载采购文件,且投标无效。

 

 

5.采购保证金

 

 

5.1采购保证金金额(保函担保金额):5,000.00元人民币(大写:伍仟元整)。

 

 

5.2采购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1年3月27日17:00时前

 

 

5.3保函手续费用支付方式:意向供应商报名时请仔细阅读《开立保函合同》,将保函手续费用(50元/单)按时足额汇入系统指定银行账户。

 

 

注:意向供应商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手机银行支付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将保函手续费用按时足额汇入系统发送的银行账户。采购保证金的交纳账号由系统以短信的形式向意向供应商注册手机发送,每个项目及每个项目所划分包次/标段的账号均不相同;每个意向供应商收到的账号均不相同。以其它方式交纳或第三方代交均无效。保函费用未在规定时间到账、未交纳到系统提示账号或无效交纳的,该意向供应商投标无效。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9:00时

 

 

6.2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8-8号2楼206会议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7.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3月31日9:00时

 

 

7.2开标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8-8号2楼203会议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jygcg.com)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e交易电子交易平台 (www.ejy365.com)发布,其它网址转载无效。

 

 

9.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哈尔滨先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先锋路318号

 

 

联 系 人***

 

 

电    话:0451-58695030

 

 

代理机构: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8-8号

 

 

联 系 人***

 

 

电    话:0451-87200180、87200271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