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2招标公告 > 新建合肥至新沂铁路安徽段甲供物资代理服务机构二次招标公告

新建合肥至新沂铁路安徽段甲供物资代理服务机构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2
截止日期:2021.04.19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编号: TAH******-**ZX *. 招标条件 ****至**铁路**段(以下简称“合新铁路**段”)已经《国铁集团 **省人民政府关于****至**铁路**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铁发改函〔****〕***号)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国铁集团 **省人民政府关于****至**铁路**段初步计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编号: TAH210063-01ZX
1. 招标条件
        新建合肥至新沂铁路安徽段(以下简称“合新铁路安徽段”)已经《国铁集团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合肥至新沂铁路安徽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铁发改函〔2019〕483号)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国铁集团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合肥至新沂铁路安徽段初步计的批复》(铁鉴函〔2020〕449号)批复本项目初步设计,建设资金已落实。本项目建设单位为皖赣铁路安徽有限责任公司。
        因第一次招标不成功,现对本项目甲供物资代理服务机构进行公开第二次招标。
        
2.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和规模、工期
        新建合肥至新沂铁路安徽段泗县东至新合肥西段起于泗县东站,出站后线路向南,跨新汴河、徐明高速公路、怀洪新河后至五河县西侧3km设五河站;出站后线路折向东南跨越淮河、徐明高速公路、宁洛高速公路后在明光市西侧7.8km设明光西站;出站后线路继续南行跨京沪铁路,在京沪高速铁路既有定远站南侧骑跨新设定远东站;而后线路折向西南,依次上跨S311省道、S101省道,在八斗镇西侧2.6km处设八斗站;出站后线路在众兴水库东侧上跨京台高速公路和沪陕高速公路,后沿二十埠河生态绿廊引入合肥地区,跨既有淮南线后利用合武绕行线、桃东线引入在建合安客专新合肥西站。
        合新铁路安徽段新合肥西站(含)至泗县东站(含)线路全长207.358km。其中新建正线198.167km,利用既有线9.191km,其中桃东线6.115km,合武线3.076km。
        全线共设泗县东、五河、明光西、定远东、八斗、桃花店、新合肥西7座车站,其中桃花店站为既有站,新合肥西站为在建合安铁路车站,其余车站为新建车站。
        本项目的计划总工期:3.5年。
        本标段的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通过竣工验收、概算清理完成止。
        2.2主要技术标准如下:
        铁路等级:高速铁路;正线数目:双线;速度目标值:350km/h;正线线间:5.0m;最小曲线半径:一般7000m,困难5500m;最大坡度:20‰;牵引种类:电力;到发线有效长度:650m;最小行车间隔:3min;列车运行控制方式:自动控制;行车指挥方式:调度集中。
        2.3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合新铁路安徽段全线甲供物资代理服务工作。
        2.4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HXDL-1标。
        2.5主要工作内容
        甲供物资设备采购、供应等一体化代理服务。具体内容包括:按照原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甲供物资目录》(铁总物资〔2015〕117号)、《铁路建设项目“四电”系统集成甲供物资目录》(铁总物资〔2018〕91号)及相关补充规定明确的所有甲供物资的招标采购(即国铁集团管理甲供物资协助招标,建管甲供物资招标代理)、供应管理、结算审核和概预算清理等采购供应专业化代理服务工作,履行并完成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铁路建设物资采购供应管理办法》(铁总物资〔2015〕116号)、《中国铁路总公司管理甲供物资采购供应实施细则》(铁总物资〔2015〕352号)、《国铁集团管理甲供 物资采购计划管理办法》(铁物资〔2019〕14号)等文件规定的责任义务,并提供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物资管理的延伸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条件:
        3.1.1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铁路专业物资管理和服务企业。
        3.1.2财务要求
        具备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内经审计的财务状况资料。
        3.1.3业绩要求
        具有丰富的铁路大中型建设项目物资管理经验及物资组织供应、招标代理服务经验。近5年以来承担过铁路新线建设项目(包括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铁路总公司)参股、非控股的合资项目)的甲供物资设备的招标代理、组织供应、质量监控和结算管理等业务(业绩数量按建设项目数量计算,一个建设项目的国铁集团管理甲供物资代理服务和建管甲供物资代理服务合同分别签订时,只能按1个业绩数量计算)。需要代理项目的建设单位(业主)或雇主提供业绩证明文件。
        3.1.4信誉要求
        ⑴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三年内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并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
        ⑵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三年内未出现过重大安全质量责任事故;
        ⑶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三年内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
        ⑷未处于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状态。
        ⑸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
        3.2 投标人不得与本工程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有行政隶属关系和利益关系。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母子公司同时投标。
        
***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年3月29日 至 2021年4月2日 ,每日 上午 9 时至 11 时 ,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皖赣铁路安徽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长江中路57号1001室) 持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彩色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备注联系号码、电子邮箱***
        4.2 招标文件售价 200 元 ,售后不退。以转账形式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支付到公司账户,不接受个人汇款和现金。第一次招标时已购买过招标文件的单位,不用再次汇款。
        4.3 各投标人在领取招标文件前,需携带相关资料至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人信息登记,并登录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项目确认。详见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首页-办事指南-用户注册登记。
        4.4网上登记未成功的,不予售卖招标文件。
        
***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采用合格制。
6.评标方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 2021年4月19日9时至2021年4月19日9时3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3月49日9时30分,地点为: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47室(地址:***
        7.2 投标保证金:10万元,采用银行保函方式。第一次开具过银行保函,且仍在有效期内的,不用再次开具银行保函。
        7.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铁路建设工程网和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开始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8时30分,到2021年4月1日17时0分截止。
9.其他
        无。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皖赣铁路安徽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邮 编:230011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建行合肥钟楼支行
        账 号:3400 1698 4080 5966 6666
        
        2021年3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