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20招标公告 > 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个人类金融不良业务清收处置外部服务商招募公告

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个人类金融不良业务清收处置外部服务商招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2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20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依据****年*月银保监会出台的《关于开展不良贷款转让试点工作的通知》,**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尝试启动个人类(信用类、汽车金融、房产抵押)金融不良业务,现面向社会招募合格个人类金融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服务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省浙商资产
 
招标公告正文
      依据2021年1月银保监会出台的《关于开展不良贷款转让试点工作的通知》,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尝试启动个人类(信用类、汽车金融、房产抵押)金融不良业务,现面向社会招募合格个人类金融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服务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推进个人类金融不良业务的开展,现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具有个人类金融不良资产清收处置能力的服务商。后续,我司将依据各服务商在区域、特色、擅长领域、经验等方面情况进行分类匹配推送个人类金融不良债权,通过评选进行委托清收。
      二、招募对象
      在个人类金融不良资产处置方面拥有相关经验,对于个人类金融不良资产项目具有成熟或特色化的处置方案,与相关金融机构及个人类不良资产生态圈的其他参与者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资源整合技巧和资产处置能力的律师、催收机构等服务商机构。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
      准入标准:详见(附件3)
      招募期限及范围:全国范围内招募个人类债权清收服务商活动长期有效。
      报名材料:请各意向服务商填写《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外部服务商(个人类)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1)、《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保密承诺书》(详见附件2)并签字盖章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电子邮件标题统一格式:“服务商招募-机构全称/姓名-联系人***
      上述纸质材料请寄送至: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西湖大道193号定安名都商务大厦B座301营销管理部。
      请各服务商报名后保持联系人***
    (二)指定报名邮箱、地址和咨询电话
      报名邮箱:zhaomu@zsamc.com
      咨询电话:***
      微信客服:zszc01
      四、其他说明
      以上内容不构成任何委托清收处置的邀约或承诺。
     
 
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