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9招标公告 > 资溪县人民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江西鑫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高细碎对辊机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JXXA-ZX-2021-003)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资溪县人民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江西鑫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高细碎对辊机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JXXA-ZX-2021-003)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9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9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鑫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高细碎对辊机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JXXA-ZX-****-***)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 ****- **- ** **: **项目概况 高细碎对辊机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的投标人应在**省公共**交易网、***人民政府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
 
招标公告正文
江西鑫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高细碎对辊机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JXXA-ZX-2021-003)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3- 19 08: 52 项目概况
高细碎对辊机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的投标人应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溪县人民政府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3 月25 日 11 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JXXA-ZX-2021-003
项目名称:高细碎对辊机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71万元
采购项目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规格及技术参数
1.
高细碎对辊机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
一批
祥见招标文件 第七章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供货并验收合格。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型企业采购(详见:附件5中小企业声明函)
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开标现场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开标现场提供2020年任意一个月财务报表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承诺);
d.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开标现场提供2020年或2021年任意一个月已缴纳社保证明文件及纳税证明文件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e.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自行承诺);
f. 竞谈时供应商必须提供投标人信用证明,按照《中共资溪县委办公室、资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资溪县在行政管理等事项中推进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资办[2017]123号)的要求,必须提供取得中国人民银行征信备案牌照及资溪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并认可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提供的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地址:***
电话:***
特别提醒:开标时必须提供以上资料作为资格审查,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将视为无效投标,并复印一份装入文件袋,以上资格文件均需以复印件加盖公章编入投标文件中。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购将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参加谈判享受的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3. 单位负责人***
4. 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 03 月19 日00:00 至2021年 03 月25 日上午11:30,(北京时间)。
地点: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即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s://ggzy.jiangxi.gov.cn/web/)、资溪县人民政府网(/),下载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各供应商应在公告时间内下载标书,按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的到帐时间提交谈判保证金(14000)壹万肆仟元整 人民币即视为报名,各供应商缴纳费用时应注明投标项目名称(高细碎对辊机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和缴费人的名称,如未注明,产生的后果自负,缴费人名称应与参加投标单位名称一致。
方式:供应商在公告时间内自行从网上下载电子版谈判文件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 03 月 25 日11点3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必须提供纸质投标文件一正三副在响应截止时间之前递交到开标地点,并签到,提交后概不退还,逾期收到(以签到为准)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地点:资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地址:***
五、开启
时间:2021年 03 月25 日11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资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厅(地址:***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根据(《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23号文件)的通知;现疫情期间参与采购活动特别事项:(1)仅允许一名供应商代表进入交易中心,必须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且红外线体温计监测体温不超过 37.3℃。(2)根据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代表还须凭赣通码或健康码(绿码)进入开标会现场,所有来赣的投标人员一律需持7天以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请各投标单位在开标前及时关注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要求进行防范。若有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按最新的文件要求执行。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资溪县泰丰新型环保砖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建设中路31号
电   话:158798043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鑫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