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9招标公告 > 蒙阴县徐家沟片区向阳小学EPC建设总承包招标公告

蒙阴县徐家沟片区向阳小学EPC建设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9 标签: 山东省招标 临沂市招标 小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9
截止日期:2021.04.13
地 区:临沂市
内 容:? ***徐家沟片区**小学EPC建设总承包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徐家沟片区**小学建设项目已经***相关部门备案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轩铭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徐家沟片区**小学,选址位于*
关键词: 小学
 
招标公告正文
?

蒙阴县徐家沟片区向阳小学EPC建设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蒙阴县徐家沟片区向阳小学建设项目已经蒙阴县相关部门备案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蒙阴轩铭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蒙阴县徐家沟片区向阳小学,选址位于蒙阴街道徐家沟村,占地61亩,总建筑面积3.07万平方米,设54个教学班,按45人标准班额测算,可容纳2430名学生就读。(本项目设计按照“蒙建发【2020】26号 关于进一步加快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通知”执行。)

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设计、采购、工程施工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整体移交(含竣工验收备案、档案移交)及缺陷责任期内的质量保修等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的全部工作(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计划工期:120天(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注册单位为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在投标时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具备高级(含)以上技术职称。(备注:项目经理不得兼任设计负责人***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不得超过2家,且必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应以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企业为牵头人);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7)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 年03月22日至 2021年03月26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方式:经报名的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企业用户登录--建设工程项目--登录成功后进行下载招标文件。过时将无法下载招标文件,均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招标文件售价:0 元。

投标人须到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入库及 CA 证书,然后方可办理投标等相关事宜。地址:***

投标人为联合体的,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办理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等事宜。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1 年04月13日上午09时 30 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到临沂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逾期送达的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蒙阴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蒙阴轩铭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蒙阴中兴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2021年3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