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9招标公告 > 宜春明熙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铜鼓分公司2021年物资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宜春明熙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铜鼓分公司2021年物资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9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9
截止日期:2021.03.29
招标代理: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第一章 资格预审公告 **明熙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年物资采购资格预审 *.招标条件 本项目的建设单位为**明熙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项目编号:JXTG-ZGYS-****-**,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明熙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并委托***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资格预审公告

宜春明熙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铜鼓分公司2021年物资采购资格预审

1.招标条件

本项目的建设单位为宜春明熙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铜鼓分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项目编号:JXTG-ZGYS-2021-01,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宜春明熙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铜鼓分公司,并委托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

宜春明熙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铜鼓分公司2021年省招物资招标采购的相关品类采用资格预审方式进行,本次预审结果有效期为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在有效期内,宜春明熙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铜鼓分公司省招物资招标采购相关分标仅接受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用资格预审的物资类别

序号

物资类别

备注


变压器



瓷瓶



电杆、预制管槽、拉盘



电缆及线材



金具



零星



设备



铁附件


2.2采用资格预审的货物清单

详见附件

3.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申请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申请人及其申请投标产品须满足通用资格要求和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1申请人通用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生产申请预审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生产人员、产品及元器件检测能力。

(2)设计制造过与申请预审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或者合同数量满足要求。

(3)申请预审产品以及专门资格条件接受外购外协的产品、组件,取得国际专业权威机构或者国家级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报告,且试验报告检测项目、结果数据、检测有效期符合相应产品最新国家、行业标准以及本次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国家、行业已经发布相应产品标准的,申请人须取得国家级权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

国家、行业尚未发布相应产品标准的,申请人须取得国家级权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专业检测报告。专业检测是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新技术产品或者根据现场运行需要,委托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公开邀请进行的专门检测活动。

各类试验报告均系针对具体型式规格产品的试验报告。

在后续招标中,中标人应在供货前提供所供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

(4)申请人应具备对外购外协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验制度、检测手段和能力,和由材料、元件和部件供应商提供的检测合格证明。原材料组部件管理具有可追溯性。

(5)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定的有效许可证件。取得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6)申请人取得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

(7)取得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8)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9)本资格预审招标活动不接受贴牌代工的申请,也不接受其他任何分包行为的申请。

(10)在资格预审结果有效期内,申请人发生合并、分立、破产等重大变化的,应当及时书面告知招标人。投标人不再具备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条件或者其投标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其投标无效。

(11)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2申请人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近三年业绩要求

生产和试验装备

试验鉴定报告

认证证书

代理及经销

其它资质要求


变压器

500万元

1.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2.具有变压器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型式试验报告

ISO9000

不接受

强制性认证产品符合性自我声明证书(必须包含所有产品)


瓷瓶

200万元

1.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

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型式试验报告.

/

不接受

/


电杆、预制管槽、拉盘

200万元

1、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

需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ISO9000

不接受

强制性认证产品符合性自我声明证书(必须包含所有产品)


电缆及线材

500万元

1、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2.具有线缆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有有效型式试验报告。并提供第三方专业机构控制功能检测报告。

ISO9000

不接受

强制性认证产品符合性自我声明证书(必须包含所有产品)


金具

200万元

/

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或检测报告。

/

接受

/


零星

200万元

/

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

接受

/


设备

500万元

1、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2.具有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并提供第三方专业机构控制功能检测报告。

ISO9000

不接受

强制性认证产品符合性自我声明证书(必须包含所有产品)


铁附件

150万元

/

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

接受

/

注:(1)业绩要求:近三年是指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业绩要求证明材料:需提供签订的相关货物合同及销售发票复印件,以合同及发票中签订日期、金额或数量为准(详见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2)代理商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投标人所代理产品在国内的合同业绩证明材料。

(3)注册资金:计量单位为人民币元,外币按投标截止当日汇率折合。

(4)ISO9000:要求投标人提供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5)对于生产商投标,应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厂房应为自有或长期租赁。其中生产厂房为自有的提供土地使用权证或房屋产权证;长期租赁的提供租赁合同,并提供厂房所有人的土地使用权或房屋产权证明。对于因各种原因未办理土地所有权证及房屋产权证的,应提供乡镇级及以上政府相关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材料。招标人有权对其进行进一步的现场核实。)

4.审核标准

4.1总则(适用于各标段)

无论申请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是否提供《证明函件》,都应提供完整版的试验报告扫描件。若申请人未提供满足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试验报告扫描件,在资格预审评审阶段将会对申请人带来不利影响。

4.1.1业绩审核标准

(1)有效既有业绩时间范围: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资格预审申请人提供的有效期间内合同业绩数量应满足专用资质条件要求。业绩计算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既有业绩合同供货方和实际产品生产方必须均为申请人。

(3)业绩不认可的有(包括但不限于):

①与同类产品制造厂之间的业绩;

②在试验室或试验站的业绩;

③与代理商之间的业绩;

④与非最终用户(即业主单位或负责所供货物运行、使用的单位以外的主体)签订的供货合同,但申请人作为外购外协方与配网成套设备的中标人签订的成套设备的供货合同除外;

⑤出口业绩的外贸合同、发票、报关单及对应产品型号等信息资料难以核实或不全的;

⑥作为元器件、组部件的业绩。

(4)母子公司、兄弟公司、控股公司的业绩不能相互替代。

(5)收购其他企业,被收购企业注销的,收购方可继承被收购方的业绩。

(6)重组改制中涉及企业合并、分立、名称变更的,须提供充足的证明材料,方可继承原企业的业绩。

4.1.2试验报告审核标准

(1)申请人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关于报告具体要求详见各标段相关规定。

(2)不同电压等级型式试验报告不能互相替代。

(3)试验报告的委托方和产品制造方是供应商自身;

(4)产品的检测报告符合相应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物资采购标准规定的试验项目和试验数值的要求;

(5)各类试验报告均系针对具体型式规格产品的试验报告。

(6)检测报告有效期按国标、行标规定执行;

(7)外文报告必须提供经公证的中文译本;

(8)在后续招标中,如招标人在附件物料清单外,增加特殊物料需求的,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时或供货前补充相关试验报告。

4.1.3生产许可证或其他证书审核标准

(1)关于生产许可证或其他证书具体要求详见各标段相关规定。申请人提供的生产许可证应在有效期内,应与资格预审产品种类对应。需提供强制性认证产品符合性自我声明证书、入网许可证等其他许可、认定证明文件的,相关文件应覆盖资格预审产品种类,且在有效期内。

4.1.4 ISO9000系列认证证书审核标准

(1)申请人须提供制造类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2)申请人提供的ISO9000系列认证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4.1.5生产试验设备审核标准

(1)申请人提供的生产试验设备应满足专用资质条件要求。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本次实行线下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版招标文件。凡接到邀请函的供应商可在2021年3月22日17:00前回复投标确认函(格式见附件)报名,逾期报名视为自动弃权。已报名的投标人,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出书面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而放弃响应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未接到邀请的投标人前来报名,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2资格预审文件免费获取。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9日15时(北京时间)。本次采购项目接受纸质应答文件(随同U盘电子应答文件),应答人在递交纸质版资料的同时,需再提交一份电子版资料(U盘),内容应与纸质版一致,若纸质版资料与电子版资料内容不一致时,以纸质版为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应答在“招标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采购人:宜春明熙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铜鼓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联系人***

10.合规声明

资格预审文件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以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为准。

2021年3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