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9招标公告 > 民营医院基药使用情况审计项目招标公告-公告公示

民营医院基药使用情况审计项目招标公告-公告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海安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9
地 区:海安县
内 容:***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民营医院基药使用情况审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特邀请符合招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内容 标段一:**家医院基药使用情况审计 项目预算:*万元 基药审计医院名单(标段一) 序号 单 位 序号 单 位 * 角斜医院 ** 立发医院 * 沿口医院 ** 南屏医院 * 曹园
 
招标公告正文

海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民营医院基药使用情况审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特邀请符合招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内容

标段一:20家医院基药使用情况审计

项目预算:8万元

基药审计医院名单(标段一)

序号

单  位

序号

单  位

1

角斜医院

11

立发医院

2

沿口医院

12

南屏医院

3

曹园医院

13

海南医院

4

丁所医院

14

城西医院

5

李堡医院

15

海北医院

6

壮志医院

16

隆政医院

7

北凌医院

17

胡集医院

8

古贲医院

18

青萍医院

9

韩洋医院

19

章郭医院

10

新生医院

20

农场医院

标段二:14家医院基药使用情况审计

项目预算:5.6万元

基药审计医院名单(标段二)

序号

单  位

序号

单  位

1

双楼医院

8

邓庄医院

2

李庄医院

9

沙岗医院

3

花庄医院

10

瓦甸医院

4

孙庄医院

11

双溪医院

5

仁桥医院

12

吉庆医院

6

张垛医院

13

仇湖医院

7

王垛医院

14

卫校附院

被审计单位相关财务信息表详见附件。

二、交货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

三、付款方式:审计结果复审后30日内付全款。

四、招标方式公开竞价,低价中标。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法定条件: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开标前的会计报表,必须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等的证明材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谈判前六个月含当月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基本养老保险等相关材料,应由税务、社保或银行部门出具);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参加本次开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见附件);

6.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项目实施所必须的许可资质证明材料)。

(二)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需有审计项目;

3、提供省财政厅颁发的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执业证书;

4、2018年以来有关于基药审计方面的业绩,提供至少五份基药审计报告。

六、谈判响应文件的构成:

1.参加谈判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文件。

A.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需加盖单位公章);

B.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签署的谈判承诺函;

C.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参加谈判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原件;

D.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E.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F. 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G.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H.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I.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中要求的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谈判供应商单位公章)。

*自然人可参加的项目只需提供谈判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注:1.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所称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2.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届满的,可以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2.谈判报价明细表。

3.针对谈判需求作出的响应性文件。

4.其他应说明和提供的文件或资料。

5.谈判响应文件应打印或用不褪色的黑色墨水书写。

6.谈判响应文件的每一项内容必须有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7.谈判响应文件组成部分中如竞争性谈判文件已给定格式的,参加谈判供应商应按给定格式提供,不得更改,确需要更改时,须另行制作偏离说明,并作为谈判响应文件的组成部分。

8.谈判响应文件不应涂改、增删或潦草,如有必须修改时,修改处必须有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的签字。

9.谈判响应文件应统一使用A4纸。

10.参加谈判供应商应自行将谈判响应文件密封,在密封袋上标明项目名称和谈判单位名称,并在密封袋上封口处加盖谈判单位公章。参加多标段谈判的必须将谈判响应文件按标段分别进行密封和递交。

七、验收标准及要求

要确保审计结果的客观公正,在委托审计的医院中随机抽取一家进行复审。如复审结果有问题,相应扣减审计费用。

八、售后服务

如复审结果有重大问题,全额扣减相应的审计费用,并追究相关责任,下一年度招标作为不诚信中介机构禁入政府采购。

九、开标时间:2021年3月26日下午3:00

开标地点:公共卫生中心(黄海大道西3号)1219室

十、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