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9招标公告 > 烟台港西港区原油码头二期工程打夯机租赁招标任务

烟台港西港区原油码头二期工程打夯机租赁招标任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9 标签: 山东省招标 码头招标 租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9
截止日期:2021.03.21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港西港区原油码头二期工程(一阶段**万吨级码头) 打夯机机械租赁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国招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港西港区原油码头二期工程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对本招标文件所述物资进行投标。 一、招标概况 *、招标名称:**港西
关键词: 码头 租赁
 
招标公告正文

山东港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烟台港西港区原油码头二期工程(一阶段30万吨级码头)

打夯机机械租赁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山东港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港西港区原油码头二期工程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对本招标文件所述物资进行投标。

一、招标概况

1、招标名称:烟台港西港区原油码头二期工程(一阶段30万吨级码头)打夯机租赁项目
2、供货地址:***

二、招标主体

山东港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三、招标内容

1.本工程海上基床重锤夯实。

⑴、基床夯实共计6个沉箱位,约6843 m²,按照工期要求,计划两个月内完成,沉箱夯实面积详见下表:

沉箱编号

基床厚度(m)

底层夯实面积(m²)

顶层夯实面积(m²)

备注

4~5#系缆墩

3

576

(24*24)

441

(21*21)

共两个沉箱位,每个沉箱分两层,共四层。

1#靠船墩

1

555

(23.55*23.55)

/


2#靠船墩

1.5

555

(23.55*23.55)

/


1#引桥墩

3.5

/

358

(18.9*18.9)

共计两层,底层已夯实完成。

工作平台

3.5~1.9

1788

(36.2*49.4)

1553

(46.4*33.45)


⑵、夯实技术要求:2遍8夯次,纵横向均邻接压半夯,操作人员严格按照安全技术交底施工。

4、机械要求:要求打夯机状况良好,运行正常;性能满足海上基床夯实施工要求,打夯机起重能力不小于4吨(夯锤大于4吨),夯锤单位夯击能不小于120kJ/㎡,单抽、快钩快放;钢丝索具无生锈起刺。

5、租赁时间:计划租赁2个月,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2021年5月31日。具体租赁时间以招标人要求为准,若因现场施工暂停,则按照招标人要求停止租赁,停租期间不计费用。

6、打夯机操作人员需上船施工,乙方应为打夯机操作人员配套满足现场安全施工所需的安全防护用品及保险;夯机钢丝索具生锈起刺后,应及时更换;操作人员需持证上岗,且身体健康,适应海上生活习惯,保证24小时施工。

7、甲方仅提供夯锤及施工船舶,其他机具、材料、燃料等均需乙方自备。

8、因工程需要,中标单位接到进场通知后需确保打夯机一周内进场。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在山东港湾电子招标平台通过供应商评审,成为合格供应商,投标截止时间前未通过供应商评审的投标单位将不予通过报名。

2、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能按要求完成招标范围及内容要求的施工任务。

2、安全及环保要求。

投标人应确保遵守山东港湾建设集团相关安全及环保管理规定,如有违反,自愿接受山东港湾建设集团安全主管部门的相应处罚,作业过程中的安全由投标单位负责。

五、供应商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21日17:00,意向投标单位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山东港湾电子招标平台报名,确认参加该项目投标。

开标时间:2021年3月25日10:00,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本次投标为线上投标,投标人需将正式标书扫描件上传至山东港湾电子招标平台。

六、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山东港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方项目部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联 系 人:秦四帅          电话:***

邮   箱:dsgcgsggk@163.com
日      期:2021年03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