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9招标公告 > 江苏都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机械租赁采购项目公告

江苏都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机械租赁采购项目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淮安市招标 租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9
截止日期:2021.03.31
招标代理:江苏思迈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淮安市
内 容: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受**都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都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机械租赁采购项目进行“全流程不见面交易”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AZC-**********-***-XY 项目名称:**都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机械
关键词: 租赁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受江苏都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江苏思迈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就江苏都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机械租赁采购项目进行“全流程不见面交易”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AZC-2021030081-001-XY 

项目名称:江苏都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机械租赁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4.7元/吨 ,共1410000元

最高限价:4.7元/吨 ,共1410000元

采购需求:江苏都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机械租赁

合同履行期限:半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序号

资质内容

提交形式

1

(供应商可任选其中1项提供材料,2选1)

(1)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一要求)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

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单位员工(或法定代表人)缴纳的开标前(2020年7月以来)任一月份社保缴纳证明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2)

授权委托书

(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二要求)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

受托人身份证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

 

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受托人缴纳的开标前连续6个月(2020年7月以来)社保缴纳证明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2

营业执照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

3

提供开标前(2020年7月以来)任一月份含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的财务状况报告;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三个月的可以不提供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

4

提供开标前(2020年7月以来)中任一月份(税款所属月份)带有国(地)税印章的电子缴款凭证或税收完税证明或税务部门出具的免缴、迟缴证明。(提供银行出具的证明无效)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5

承诺书(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三要求)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

6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采购人(采购代理单位)或评委在资格审查时查询,一旦被查询存在上述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备注:本次谈判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采购人组织谈判小组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的资质条件不符合谈判文件要求,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3月19日至2021年3月23日 ,每天上午8点30至11点30,下午2点至5点30(双休、节假日除外)

地点: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谈判供应商应从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会员系统(http://222.184.89.82:8000/TPBidder/login.aspx),办理淮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库、CA证书以及电子签章后,在网上填写投标信息并下载谈判文件。

价格:0元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和地点

(一)电子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

2021年3月31日下午14:30

(二)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地址:***

(三)谈判地点:

R全流程不见面交易: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不见面交易大厅”。

五、开启

时间:2021年3月31日14点30分

地点: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不见面交易大厅”。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电子谈判投标。请供应商严格按照谈判文件的规定编制、提交谈判响应文件,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八、对本次谈判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江苏都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思迈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江苏思迈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8日

竞争性谈判文件.pdf 3.19谈判文件江苏都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机械租赁采购项目.docx 竞争性谈判公告3.18.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