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8招标公告 > 大庆龙南医院外委叶酸基因检测等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大庆龙南医院外委叶酸基因检测等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8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大庆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8
招标业主:大庆龙南医院
地 区:大庆市
内 容:******,对外委叶酸基因检测等检测服务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外委叶酸基因检测等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LNYY**** (T)*** 三、采购方式:院内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规则:报名供应商应满足三家或以上,不足三家的,项目废标。本次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大庆龙南医院,对外委叶酸基因检测等检测服务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大庆龙南医院外委叶酸基因检测等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LNYY2021 (T)028
三、采购方式:院内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规则:报名供应商应满足三家或以上,不足三家的,项目废标。本次采购采用最低评标价法,在满足我院采购需求的条件下,低价者中标。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1、项目内容:

序号
项   目
1
叶酸代谢障碍相关基因检测
2
VDR受体基因检测
3
串联质谱遗传代谢病检测
4
硫氧还蛋白还原酶(TR)检测

2、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年。服务期满后,在乙方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等综合评价指标不变的情况下,乙方可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与甲方优先继约的权利。
 六、技术要求
(一)叶酸代谢障碍相关基因检测技术要求
1、确定检测不少于两个基因MTHFR(1298C、C677T)、MTRR(A66G)三个位点。
2、拥有专门针对该检测项目的自动化报告软件著作权。
3、提供检测前与检测后咨询方案,检测报告需要对孕妇和非孕妇人群出具不同报告。
4、检测结果必须明确区分五个风险等级、分别为高度风险、微高风险、一般风险、低度风险、正常。没有灰区或不能确定的结果,提供证明材料。
5、公司自有专门的全血/口腔拭子提取试剂,且保证该提取试剂注册证为公司自有,保证提取的结果准确可靠。
(二)新生儿遗传代谢病检测技术要求
1、采用串联质谱法检测。
2、使用质谱自动化标本前处理系统,可以实现批量自动化前处理标本。该系统需要有医疗器械注册许可证。
3、检测项目不低于48种遗传代谢病。
4、采用具有国家批准文号的新生儿遗传代谢病串联质谱筛查试剂进行实验检测,并严格按照标准操作流程进行。
(三)VDR受体基因检测项目技术要求:
1、检测结果必须包含VDR基因检测结果及维生素D(包括总D、D2、D3)浓度结果。
2、拥有专门针对该检测项目的自动化报告软件著作权。
3、公司自有专门的全血/口腔拭子提取试剂,且保证该提取试剂注册证为公司自有,保证提取的结果准确可靠。
4、维生素D浓度定量的检测平台必须为串联质谱平台,并可以提供所用平台的仪器注册证。
(四)硫氧还蛋白还原酶(TR)检测项目技术要求:
1、检测所用试剂盒必须拥有国家二类及以上注册证。
2、检测必须采用分光光度法。
3、检测机构必须获得试剂盒授权使用证明或试剂盒采购合同。
(五)其他技术要求
1、检测机构必须确保检测结果准确可靠,并有严格的质量保障,对检测结果完全负责
2、需为投标机构自身实验室检测,不得转让。
3、检测报告出具时间不超过20个工作日
4、检测结果及信息文件实验室应至少保存2-5年。
七、服务要求
1、对物流公司样本运送人员的要求:
(1)运送人员需掌握样本采集要求、样本状态核查内容和生物安全防护等。
(2)能解答样本检测相关问题,如何时测、何时报告、采集要求、用何管子等。
(3)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交流关系,善于协助业务人员进行相关工作。
2、对样本接收的操作要求:
(1)将样本所有信息(日期、序号、姓名、性别、年龄、科别、住院号、床号、诊断、开单医生、样本类型、检验项目等)读条码录入或手工录入电脑,打印清单;或手工登记,抄填好清单。
(2)核对清单及样本,有无样本数量错误、信息是否完整无误。
(3)检查样本状态:有无血少、严重溶血、是否抗凝,有无抗凝管错误、样本抗凝不完全或有凝块、采集时间错误、样本污染、样本类型与条形码信息不符、样本容器上无条形码或标签等。如样本不符合要求,物流运送人员当场告知采购人医院工作人员,拒收不合格样本,由医院工作人员反馈临床处理。
(4)根据采购人需求,登记开单医生检测费用、分装样本等。
(5)负责采购人的样本检测结果录入、传输、打印等。
(6)负责将有特殊要求的采血管或其它材料运送到采购人单位。
(7)负责反馈检测相关信息,如需复查(结果有异常、有疑问、血少的),检测时间变动等。
 3、对样本安全运输的要求:
(1)保证生物安全,运送包装和容器防渗漏。
(2)保证样本质量:运送过程中有温控监测,防剧烈碰撞、颠簸,以免样本溶血。
(3)独立包装,装入密封袋→装入接收冷藏箱→放冷藏运输车→运输到实验室。
4、对样品运送线路及时间要求:样品及时接收,每天至少 1 次,以后按需酌情增加。
5、检测结果要求:在公布时间内出具检测结果,并发送到院内网系统;提供与医院LIS系统对接并承担相应接口费,免费开通网络报告单查询平台,实现网络打印。
6、咨询服务要求:提供免费客户服务电话,而且同时保证物流与业务员的专线电话百分之百的接通率。
7、危急值快速响应要求:确保异常检验结果第一时间报告,减少医疗纠纷。
8、服务品质要求与处罚: 中标人合作期间必须严格履行上述要求,确保服务品质。若无法满足或违反上述要求,院方有权终止合作解除合同。因中标人的错误而引起医疗纠纷的,由中标人承担所有责任及经济赔偿。
9、服务期限:1 年。服务期满后,在乙方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等综合评价指标不变的情况下,乙方可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与甲方优先继约的权利。
10、服务技术支持:每年可以提供不低于三场以上的培训,并可以根据医生提供相关科研检测服务。
七、合格供应商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3.投标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加盖公章的原件一份)。
4.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 (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5.被授权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八、投标文件格式:
1、标书要求:一本正本、肆本副本均加盖公章后密封,装订方式为胶装。
2、标书封面须有以下内容:
(1)投标公司全称及正本或副本标识
(2)投标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和采购公告中的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一致)
(3)投标公司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标书内首页应为目录及对应页码(目录中的内容顺序应与投标文件所包含的项目一致):
(1)服务报价一览表,按照省级物价标准下浮。
(2)实验室简介
(3)响应文件
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含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③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④实验室人员资质
⑤试剂注册证
(4)服务方案.
①冷链物流运输方案
②分析前样本核收控制方案
③质量控制平台方案
④突发处置预案
九、报名须知:
1、招标谈判价格及中标价格都为税后价格。
2、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3月25日16时。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地址:***
5、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6、投标代表(法人或法人授权人)请在开标时间前30分钟携带公章、身份证到达会场签到(签到时查验身份证件)未按时参加开标会议的将视为自动弃权。
7、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出后,如有变更(如:变更通知、项目暂停通知等),将在“大庆龙南医院网站”告知所有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服务商,服务商应主动查看。 
8、本项目设资格预审,服务商应详细阅读本公告,符合条件即可参与。
9、凡对本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
电 话:0459-5910777 
地 址:大庆市让胡路区爱国路35号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