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8招标公告 > 鹤壁市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农村万人千吨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鹤壁市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农村万人千吨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饮用水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8
截止日期:2021.03.24
招标业主: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招标代理: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鹤壁(hebi)/其他
关键词: 饮用水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鹤壁市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农村万人千吨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鹤壁市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农村万人千吨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ZDYCHN2021-029
三、项目预算金额(最高限价):150000.00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4.1 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五、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内容:
(1)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

监测点位:

城市名称

县(市)名称

水源地名称

水源地监测点名称

水源地类别

水源地性质

鹤壁市

浚县

浚县南水北调源

鹤壁华电水务有限公司

南水北调

南水北调

浚县凤凰山地下水井群

浚县凤凰山地下水井群

地下水

备用

淇县

淇县南水北调源

鹤壁市骏港水务有限公司1号池

南水北调

南水北调

淇县夺丰水库

淇县夺丰水库

地表水

备用

 

监测因子:

①地表饮用水水源地:按照《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表1基本项目(23项,化学需氧量除外,河流总氮除外)、表2地表水水源地补充项目(5项)和表3的优选特定项目33项(监测项目及推荐方法详见河南省环境保护厅豫环文〔2013〕43号中附表1),共61项及采样当月取水量。7月份在常规监测项目基础上增加化学需氧量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表3中规定的特定项目80项,共计109项。

②地下饮用水水源地:按照《地下水质量标准》(GB/T14848-2017)表1中39项及每月取水量。7月份按照《地下水质量标准》(GB/T14848-2017)中规定的项目监测全分析93项及取水量。

监测时间、频率和数据上报时间:

县级行政单位所在城镇:在用及备用常规监测地表水水源地每季度第一个月1~10日采样一次,在用及备用地下水水源地每半年采样一次(前后两次采样至少间隔4个月)。如遇异常情况,则须加密监测。

评价标准:地表饮用水水源地(含库区)按《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表1Ⅲ类及表2、表3标准限值执行;地下饮用水水源地按《地下水质量标准》(GB/T14848-2017)Ⅲ类执行。

数据填报格式:监测数据填报和修约参照执行《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数据修约处理规则》(总站水字〔2018〕87号)。若监测断面水质异常,需组织核查,并向省监测中心报送超标原因分析。报送取水量时,水源地当月未取水填写“0”,并注明原因(如备用水源地等);未获得取水量信息填写“-1”。若在用水源地当月未监测,则该水源地数据行填“-1”,并注明原因;不再报送已停用水源地监测数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 农村万人千吨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

    监测点位:

地市

区县

水源名称

水源类型

鹤壁市

浚县

屯子镇屯子镇地下水型水源地

地下水型

鹤壁市

浚县

新镇镇新镇董庄地下水型水源地

地下水型

鹤壁市

淇县

西岗镇西岗村地下水型水源地

地下水型

监测项目:

①地表水饮用水水源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表1的基本项目(23项,化学需氧量除外,河流总氮除外)、表2的补充项目(5项),共28项。

②地下水饮用水水源地《地下水质量标准》(GB/T14848-2017)表1中感官性状及一般化学指标、微生物指标等39项指标。各地可根据当地污染实际情况,适当增加区域特征污染物。

监测频次:每季度监测1次、全年4次。

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按照《地表水和污水监测技术规范》(HJ/T91-2002)、《地下水环境监测技术规范》(HJ/T164-2004)及《环境水质监测质量保证手册(第二版)》有关要求执行。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服务期限:1年;

4.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技术规范、标准、规程及采购人的要求;

5.本项目标包划分:1个标包。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年份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人员中级职称证一名)、必须具备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以来近半年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企业自证);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单位公章,查询时间需在本谈判公告发布之后;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事项:

1投标人于2021年03月19日至2021年03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

2投标人持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等资料前来领取招标文件。

3报名地点:鹤壁市淇县二郎庙村雨露社区B区3号楼一单元803室。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3月2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鹤壁市淇县二郎庙村雨露社区B区3号楼一单元803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3月2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鹤壁市淇县二郎庙村雨露社区B区3号楼一单元803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和《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同时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3月19日至2021年


3月23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鹤壁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13311509710

 

监督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