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8招标公告 > 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招标公告(E3205010304000842044001)

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招标公告(E3205010304000842044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招标编号:E3205010304000842
加入日期:2021.03.18
截止日期:2021.04.01
招标代理: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轨道交通*号线工程弱电系统监理项目SRT*-**-*标段监理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轨道交通*号线工程弱电系统(项目名称)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轨道交通*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苏发改基础发[****
关键词: 轨道交通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弱电系统监理项目SRT6-15-4段监理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弱电系统(项目名称)已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苏发改基础发[2018]116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为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弱电系统监理项目SRT6-15-4(标段)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和内容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苏州市

2.2建设规模:(工程特征、结构层次、建筑高度、道路宽度长度、受监工程建安费等)6号线工程全线(含控制中心、车站、区间、车辆段、备用控制中心、主变电所、停车场等相关施工区域)弱电系统安装监理设置1个标段,包括各系统的设计图纸及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安装工程的全区域、全过程监理工作,提供设计联络、工厂监造、出厂检验(含设备工厂静态测试和业主要求的各种过程检查)、施工准备、安装调试、综合联调、竣工验收、试运行、试运营、临管、质保期直至工程最终验收全过程的工程监理服务。

2.3招标范围:6号线工程全线(含控制中心、车站、区间、车辆段、备用控制中心、主变电所、停车场等相关施工区域)弱电系统安装监理。监理范围包括:信号、通信、自动售检票、综合监控等。

2.4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监理内容

监理费合同估

算价(万元)

监理服务期

(日历天)

E3205010304000842044001

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弱电系统监理项目SRT6-15-4标

6号线工程全线(含控制中心、车站、区间、车辆段、备用控制中心、主变电所、停车场等相关施工区域)弱电系统安装监理。监理范围包括:信号、通信、自动售检票、综合监控等。

1196

1094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申请人须具备住建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或铁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资质)。

3.2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申请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人须具备项目总监应为投标单位在职职工(须提供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年龄不得超过55周岁(至公告发布起始之日,以身份证为准),高级工程师技术及以上职称,须持有机电安装工程或通信工程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资格)

3.3业绩要求:

是否有此类要求:√是□否

√申请人√总监理工程师承担过类似业绩;

____年__月_  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承担过____

类似业绩认定标准:

□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适用于招标项目)、监理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的原件扫描件,监理合同证明材料还需提供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相应查询网页截图,未按规定提供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投标申请人至少应同时具有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信号和通信监理已完工业绩。企业业绩以合同为准,已完工证明以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证明材料等)为准。如单个合同无法同时体现信号和通信两个系统业绩,可分别提供信号监理合同和通信监理合同。

√项目总监(总监理工程师)人须具有轨道交通工程弱电类工程(信号和通信)的项目总监或副总监或总监代表已完工业绩,须为在本企业业绩。项目总监业绩以合同为准,如合同无法体现其所担任职务,另须提供其所担任职务的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业主证明材料等);已完工证明以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证明材料等)为准。如单个合同无法同时体现信号和通信两个系统业绩,可分别提供信号监理合同和通信监理合同。

3.4各申请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但最多允许中标    1个标段。

3.5本次招标对申请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项目总监无在建工程,或者虽有在建工程,但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任务已临近竣工阶段,并已经向原发包人提出竣工验收申请,原发包人同意其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竞争;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联合体申请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合格制/有限数量制)。

当通过符合性、完整性审查的申请人少于3家(不含)招标失败,重新招标;当通过符合性、完整性审查的申请人多于3家(含)时,合格的申请人全部入围。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为:2021年3月18日09时00分至2021年3月24日17时00分;

5.2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潜在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撤回与修改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4月1日09时30分。

6.2 逾期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明确事项

7.1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弱电系统监理项目、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供电系统监理项目合计2个标段,每个投标人累计中标不得超过一个,优先推荐开评标时间早的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其余标段后续递补。

7.2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7.3

一、申请人其他资格条件:

(1)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申请人办理投标报名、资格审查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

(3)一家单位(以集团公司为限)最多允许一个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如同一集团公司通过资审有多个投标人且均无意向退出,则取消该集团公司所有投标人本项目投标资格。

 

二、项目概述:

1、苏州6号线工程线路全长36.12km,全部为地下线,设31座地下车站,其中换乘站12座,平均站间距1.19km,最大站间距4.34km,为李公堤西站至中塘公园站区间,最小站间距0.60km,为悬桥巷站至临顿路站区间。

2、本项目主要人员配备要求:总监理工程师1人(须持有机电安装工程或通信工程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7人、安全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不少于11人。

3、监理服务期限要求:计划监理服务期为2021年5月31日至2024年5月28日,计划工期为1094天;工程保修服务期至所监理项目保修期(缺陷责任期)结束。

 

三、其他

(1)投标申请人有以下情形的,为资格预审不合格:

1)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2)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3)资格预审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2)本项目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投标人失信被执行人情况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执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的通知》(苏住建建【2019】50号)的规定。

(4)本项目执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苏住建建【2020】30号)的规定。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zzyjy.com.cn/”、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www.sz-mtr.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姑苏区干将西路668号    地    址: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

轨道交通大厦                                 城市生活广场B座2707室

邮    编:215006                        邮    编:215000

联 系 人:谢泽华                        联 系 人***

电    话:0512-69899100                 电    话:0512-65090320

传    真:0512-69899100                 传    真:0512-65090320

电子邮件:zhaobiaobu@sz-mtr.com          电子邮件***

 

2021年03月18日



备注:由于近期系统升级,请各投标人开标时提供非加密的投标文件光盘(格式为:nSZTF)便于投标文件解密失败时及时处理。
资审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