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8招标公告 > 内房投·希望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重新

内房投·希望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重新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8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呼和浩特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8
截止日期:2021.04.16
招标代理:内蒙古百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呼和浩
内 容: 内房投·希望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呼公资交字[****]-工程-公开-**** 一、招标条件 内房投·希望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已在********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招标人为***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投资***
 
招标公告正文

内房投·希望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呼公资交字[2020]-工程-公开-0349

一、招标条件

内房投·希望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已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招标人为内蒙古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投资100.00%(其中:自筹100.00%,政府投资0.00%),非国有投资0.00%,工程计划投资365.00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内房投·希望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二)建设地点: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新华西街以南、牛街以西

(三)项目概况:本项目总建筑面积73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3217平方米(住宅,幼儿园,配套)地下建筑面积19783平方米。

(四)招标内容:

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内容包括: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管理服务、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工程监理服务:本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理。

2、项目管理服务包括:报批报建管理、设计管理、招标与采购管理、合同及造价管理、现场施工管理、信息档案和协调管理、工程验收及工程保修与移交管理、投资管理、向业主提交阶段性总结材料和完整的档案资料等。

3、造价咨询服务:审核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通过自主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的方式),工程实施阶段造价控制(资金使用计划编制,工程计量与工程款审核,合同价款调整,工程变更、索赔、签证等),配合委托人对承包人的结算报审资料进行初审,配合审计(包括国家审计、第三方造价及财务审计)。

4、对本项目所有已完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合同签订及履约情况;现场已完工程的质量、资料、造价等复核审查),给出明确结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完善改进。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企业资质

人员资质要求

服务期

合同估算价(万元)

呼公资交字[2020]-工程-公开-0349

内房投·希望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以及[人防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以及[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计划服务期限为 1230 日历天,自2021年04月21日始(具体开始时间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至2024 年09月01日止。保修阶段服务期限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2年止。

365.00

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内容包括: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管理服务、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工程监理服务:本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理。

2、项目管理服务包括:报批报建管理、设计管理、招标与采购管理、合同及造价管理、现场施工管理、信息档案和协调管理、工程验收及工程保修与移交管理、投资管理、向业主提交阶段性总结材料和完整的档案资料等。

3、造价咨询服务:审核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通过自主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的方式),工程实施阶段造价控制(资金使用计划编制,工程计量与工程款审核,合同价款调整,工程变更、索赔、签证等),配合委托人对承包人的结算报审资料进行初审,配合审计(包括国家审计、第三方造价及财务审计)。

4、对本项目所有已完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合同签订及履约情况;现场已完工程的质量、资料、造价等复核审查),给出明确结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完善改进。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以及[人防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以及[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证书在有效期内)

3.2投标单位注册金要求:

内房投·希望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注册资金无限制

3.3其他要求:

(1)人员资格要求:

项目负责人***

总监理工程师为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项目负责人***

造价负责人***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须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责任方,约定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

(2)联合体须满足3.1、3.2、3.3款的要求;

(3)由联合体牵头方之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为联合体授权代表,执行联合体有关的决议,以联合体名义处理与本项目相关的事务;

(4)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它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5)联合体投标文件以及中标时签订的合同,对联合体各方都产生约束力。

(6)组成联合体的单位数量不得超过两家。

四、公告发布媒体

(一)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二)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mg.gov.cn/

(三)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uhhot.gov.cn

(四)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nmgztb.com.cn

五、资格审查

(一)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二)审查时间: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核。

(三)审查资料:资格审查时以电子投标文件中链接的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资料(纸质投标文件以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资料)为准,不需携带原件。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时间:2021年03月19日09:00时至2021年03月25日17:00时(北京时间)。

(二)招标文件购买方式:在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通过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方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图纸文件的领取方式详见招标文件下载页面。

(三)售价:人民币500元/本。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

(一)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04月16日11:00(北京时间)

(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投标人自行登录‘呼和浩特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参加开标。

八、其他说明

为贯彻落实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开标当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呼和浩特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在线参加开标会议,完成远程签到、解密、查看唱标、确认报价、异议澄清等交互环节登录时使用呼和浩特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CA锁。

不见面开标相关操作手册可以进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ggzy.huhhot.gov.cn)—下载中心—使用手册”栏目下载查看,请及时关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蒙古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百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鸿盛工业园区塞外安居新城S10号楼5-8层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腾飞路绿地腾飞大厦B座19楼

邮  编:010010

邮  编:010020

联系人***

联系人***

***

电  话:0471-5618664

十、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车站西街3号综合转角楼4楼

电   话:0471-6391711

邮政编码:010030

附件:
公告(5).jpg
公告(4).jpg
公告(3).jpg
公告(2).jpg
公告(1).jpg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