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3.18招标公告 > 江津区石蟆镇和平村钟山等(3)个社土地整理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含前期测绘、竣工测绘)单位竞争性比选公告(AB202100361)

江津区石蟆镇和平村钟山等(3)个社土地整理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含前期测绘、竣工测绘)单位竞争性比选公告(AB20210036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3.18 标签: 重庆市招标 设计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1.03.18
截止日期:2021.03.22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区石蟆镇**村**等(*)个社土地整理项目 可行性研究编制、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含前期测绘、竣工 测绘)单位竞争性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批复文号:**规资发【****】**号,招标人为*****区江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按照《***规划和自然**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土地开发整理工作的通知
关键词: 设计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江津区石蟆镇和平村钟山等(3)个社土地整理项目

可行性研究编制、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含前期测绘、竣工

测绘)单位竞争性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批复文号:江津规资发【2021】56号,招标人为重庆市江津区江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按照《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土地开发整理工作的通知》(渝规资〔2020〕678号)、《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江津区国有资金投资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管理的通知》(津公管委办发〔2020〕1号)要求,重庆市江津区江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拟采用竞争性比选的方式确定江津区石蟆镇和平村钟山等(3)个社土地整理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含前期测绘、竣工测绘)单位,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承包商参与本次项目的竞争性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与发包范围

(一)发包项目名称:江津区石蟆镇和平村钟山等(3)个社土地整理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含前期测绘、竣工测绘)单位

(二)本项目发包范围:可行性研究编制、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含前期测绘、竣工测绘)工作,项目前述工作由1家中选单位同时承接。

(三)工作周期:可行性研究编制,双方自合同正式签订之日起 30日历天;测绘(前期测绘成果资料提交时间:业主下达进场通知起20日历天内完成;竣工测绘成果资料提交时间:业主下达竣工测绘通知起10日历天内完成);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取得江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可研入库通知书后30日历天内完成。(具体工作周期要求详见合同)

二、委托费用计取

项目可行性研究费、测绘费、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费按《重庆市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预算定额标准(试行)》(渝财建〔2014〕712号)文件相关规定计算,最终合同价以预算审定施工费为计费基数计费。(详见合同)

三、承包商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测绘、规划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注: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鲜章)。

(二)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投标人提供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注: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鲜章)。

(三)项目技术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为本单位人员。需提供项目技术负责人***

(四)近三年(2018年3月15日至今)从事过重庆范围内的土地整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测绘、规划设计及预算编制工作证明。注:须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鲜章)。

(五)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若是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的,经授权的代理人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经授权的代理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一并提交经授权的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2020年10月至至今投标人本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鲜章)。

上述(一)-(六)条所要求的各条款必须全部满足方可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竞争性必选,否则作否决投标处理。

注:已承接江津区蔡家镇文昌村等22个区级土地整理 可行性研究编制、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含前期测绘、竣工测绘) 的中介机构,本次不可报名。

四、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一)比选挂网时间:2021年3 月18 日。

(二)比选报名开始和截止时间:2021年 3月  22日   9 时 00   分-  9  时30    分(北京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3  月 22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注:逾期不再接收比选材料,本次比选报名为现场报名且不接收邮寄材料,响应投标人视为已知悉本文件所有内容(含附件)。

(三)比选报名、开标地点: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非招标工程建设项目服务大厅(地址:***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在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上发布。公示期2021年3 月18 日至2021年 3 月 22 日,共2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业主:重庆市江津区江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47512723

附件:竞争性比选文件、合同

                          重庆市江津区江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